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方光电在法兰克福展上第一次海外维权

2016-03-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享负盛名的2016法兰克福Light + Building展会上,EVERFINE远方作为全球高端照明检测设备领军企业,获得精品特装展位和在显要通道展示公司品牌,EVERFINE远方与世界一流品牌并驾齐驱,引得全球同业关注。

  享负盛名的2016法兰克福Light + Building展会上,EVERFINE远方作为全球高端照明检测设备领军企业,获得精品特装展位和在显要通道展示公司品牌,EVERFINE远方与世界一流品牌并驾齐驱,引得全球同业关注。

  3月13日即展会第一天的下午,有客户向EVERFINE远方投诉另一家参展公司,在他们的产品宣传册中直接使用EVERFINE远方相关产品的专利技术资料,让他感觉很迷惑,误以为是EVERFIN远方的子公司。EVERFINE远方负责人了解这一侵权行为后,在总部法务部的指挥下,果断采取措施,迅速向展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报案,请求解决,EVERFINE远方由于拥有国际专利授权明确,得到了德国有关方面的支持,执法维权程序即刻启动!


  德国律师受理EVERFINE远方的维权请求并展开调查

  在主办方和律师的指导下,EVERFINE远方维权工作迅速开展。对此,该公司同意撤下疑似侵权资料,并在现场写下声明:“鉴于EVERFINE远方指控我司产品目录册可能涉嫌侵权,我司同意暂撤下不继续在展会中使用,并同时对此事展开调查,我司在给你方(EVERFINE远方)的签字不代表对侵权行为的认可”。对此EVERFINE远方将再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并随时准备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

该公司在产品宣传册中撕去了涉嫌侵权内容的页面

该公司负责人签署的同意撤下疑似侵权内容

  EVERFINE远方近年来在全球市场推进中,不断遇到知识产权被国内外同行侵犯的情形,由于EVERFINE远方具备较为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公司内部也设有专门的维权机构和专业工作人员,尽管国内外竞争同行累有侵犯其知识产权情况,但是像该公司在国际大展上明目张胆侵权还属第一次。EVERFINE远方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EVERFINE远方将以此为起点,在全球范围内,更加仔细监控各类侵权行为,深入开展维权工作,确保自主知识产权不受侵犯,为公司不断创新和长期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维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著名品牌的良好国际形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