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基于云计算的飞利浦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焕新西班牙地标

2016-03-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基于云计算的飞利浦ActiveSit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帮助用户从云端监控照明,从世界上的任意位置安排灯光秀。

  荷兰皇家飞利浦旗下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采用基于云计算的新型智能互联照明系统,让西班牙两座地标建筑的面貌焕然一新。

  西班牙石油公司总部大楼(CEPSA)是西班牙最著名的摩天大楼之一,而Ba?o de la Cava则是位于托莱多(Toledo)的一处世界遗产,两座不同历史时期的建筑都选择了飞利浦照明开创性的ActiveSit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

  飞利浦ActiveSite是基于云计算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管理者只要通过互联网接入系统,便可在全球的任何角落监控、维护并管理整个建筑的照明。该系统配合飞利浦LED照明产品,在节约高达75%能源的同时,帮助灯光管理者随时随地点亮现代化的摩天大楼或历史建筑,呈现出异彩缤纷的灯光效果。飞利浦ActiveSit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已应用于包括旧金山海湾大桥和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主场——安联球场在内的多个世界知名的地标建筑。

  点亮马德里的天际线

  西班牙石油公司总部大楼(CEPSA)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中心,是西班牙的第二高摩天大楼,建筑外立面安装了2,500多个飞利浦ColorKinetics ColorBlast Powercore灯具。利用丰富的灯光色彩及创新的管理系统,飞利浦为该大楼打造出了一套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使其成为马德里天际线中最亮的焦点。引人入胜的灯光效果不仅装点了节日和庆典,更帮助业主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该照明系统由景观传播专家,来自Magic Monkey的Marc Largent设计。ActiveSit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可以对建筑照明进行24小时监控,为维护人员提供精确的定位,将维护时间和成本控制在最低水平。

  “我们在马德里总部大楼外立面安装的互联照明系统非常棒,使我们的大楼成为首都天际线上的一抹异彩”西班牙石油公司品牌及传播经理Jonathan Keeling说。“这个系统赋予了我们高度的灵活性,让我们能随时随地安排精彩的灯光秀和定制化的灯光效果。灯光管理者在周末和节假日可以进行远程监控,不影响其他日程安排。”

  点亮世界遗产

  托莱多Ba?o de la Cava项目证明飞利浦ActiveSite智能互联照明平台不仅适用于当代建筑,也可以服务历史建筑。

  Ba?o de la Cava是一座建造于12世纪的摩尔式桥梁。飞利浦运用先进的智能照明系统营造出迷人的灯光效果,映衬这座历史建筑的古典之美,有效促进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托莱多旅游局的数据显示,在最近的节假日期间,到访游客数量增加了17%。

  马德里市议会选择飞利浦ActiveSit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飞利浦Color Kinetics LED灯具,不仅因为它们能提供多种静态模式,提供动态灯光秀控制,更因其基于云计算的系统,可以帮助管理者实时远程监控。在节假日和庆典活动开始前,这套系统可以帮助用户提前编排灯光秀。管理者可以通过笔记本或平板电脑远程登录平台,对灯光进行实时监控。此外,这套系统还具备远程智能诊断功能,可以向维护人员提供故障位置的精确定位。

  软件即服务

  飞利浦ActiveSit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是一个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的“软件即服务”(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登录系统,并通过及时的软件更新减少在软硬件及维护上的时间和成本。照明系统管理者可以在统一的平台上监控多个系统。平台提供邮件提醒、故障预警及操作记录分析,帮助管理者更好的了解系统表现,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追踪其运行状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