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Hue引领智能照明行业斩获天猫双十一硕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8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济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交付1207亿成功落下帷幕。在这个庞大数字的背后,集聚的是大大小小的品牌创造的销售奇迹。截至11月11日23:14,飞利浦照明官方旗舰店仅Hue智能照明系列,当日销售额就超越了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的历史成交总额!飞利浦Hue自上市以来,强势领跑智能照明领域,得到了业内以及用户的广泛关注。飞利浦Hue系列产品可以全方位覆盖家居照明,旨在为大众提供全新的智能照明系统。

  2016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交付1207亿成功落下帷幕。在这个庞大数字的背后,集聚的是大大小小的品牌创造的销售奇迹。

  截至11月11日23:14,飞利浦照明官方旗舰店仅Hue智能照明系列,当日销售额就超越了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的历史成交总额!

  飞利浦Hue自上市以来,强势领跑智能照明领域,得到了业内以及用户的广泛关注。飞利浦Hue系列产品可以全方位覆盖家居照明,旨在为大众提供全新的智能照明系统。摆脱旧有光照模式,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Hue系列旗下产品,形态功能各不相同。Hue智能灯泡套装,分单支和三支装,提供全天的高品质白光和彩色光;Hue Go便携魔灯,碗状,内置电池, 通体朦胧半透明,是颜值最高的移动光源;Hue升级版灯带,可任意弯折随意剪裁,光的布局全由你制定;Hue Phoenix凤凰系列则包括四款新品,台灯、壁灯、吊灯和筒灯,它们都采用了UFO般的造型,可以完美适应不同户型和格局,单项购买,亦或是购齐一套,均由个人喜好而定。

  飞利浦Hue产品的使用非常方便,安装好Hue产品之后将桥接器与路由器相连,下载Hue应用程序至移动终端即可。飞利浦Hue桥接器是赋予Hue产品智能灵魂的控制中心,同时也是颠覆旧有照明系统的核心理念。

  无论身处何方,家的明暗尽在掌心。Hue的产品均支持苹果的HomeKit平台,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siri来语音控制灯具。从此,光的声音,无所遁形。同时兼容第三方app,让Hue的玩法更加出色。

  高颜值、高智商的同时高情商也是飞利浦Hue的一大特点。纵使你的神经再细腻,配备1600万种色彩的Hue智能灯泡、Hue Go便携魔灯以及Hue升级版灯带都能够照顾到你的每个细微神经。而Phoenix凤凰系列应用的是LightDuo技术,创造性地实现分层控制向上和向下的灯光,可以从暖白光到冷白光间随心切换,因此也是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的。

  2016年10月由天猫美家主办的天猫双十一照明行业高峰论坛,飞利浦Hue获得了业内同行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上市至今,用户体验度良好,进一步奠定了飞利浦Hue在智能照明领域的领军地位。

  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飞利浦Hue给消费者带来的更多惊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