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合众创新·共谱未来” 顺德照明电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2016-01-07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6日下午,“合众创新·共谱未来”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慈善晚宴盛大举行。

  晚宴上,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新一届会长、广东锦力集团总裁伍锦标在就职典礼暨慈善晚宴上表示:作为新一届会长,深感肩负重任,未来将致力协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迈入新时代,我相信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在全体会员的抱团努力下,将合众创新、乘风破浪,共谱美好未来。


  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新一届会长、广东锦力集团总裁伍锦标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陈燕生表示:2015年照明电工行业进入新常态,之前整个行业都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2015年增速则有可能跌至一位数;展望2016年,我们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过分悲观,阵痛难免,迎接挑战,无畏无惧。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陈燕生

  据了解,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分别是:广东锦力集团总裁伍锦标担任新一届会长,广东本邦电器董事长蔡干强担任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分别是广东福田电器董事长梁锡强、广东省信华电器总经理卢志信、广东星运照明总经理伍兆明,广东锦力电器伍锦生、顺德弘力达陆志云等人担任副会长,顺德欧和照明温泽平、顺德科锐普光电刘清树等人担任理事。

  紧接着,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新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授牌仪式,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特别贡献奖”、“积极参与奖”、“星锐企业奖”等颁奖相继进行。

  会长授牌仪式

  名誉会长授牌仪式

  大会还举行了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慈善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晚宴期间,精彩而丰富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眼球,现场多重大奖更是让晚宴气氛异常热烈。

  慈善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协会主要成员上台祝酒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