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合众创新·共谱未来” 顺德照明电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2016-01-07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6日下午,“合众创新·共谱未来”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慈善晚宴盛大举行。

  1月6日下午,“合众创新·共谱未来”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慈善晚宴盛大举行。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顺德区工商联副主席胡素娟,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第一届会长蔡干强,锦力集团总裁伍锦标、总经理伍锦生,福田电器董事长梁锡强、广东信华电器总经理卢志信,广东星运照明总经理伍兆明,广东尚进光电总经理吴炜松,佳顿照明总经理刘清树,顺德麦格尔电气总经理周伟昌,顺德弘力达电器总经理陆志云,广州登陆者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朱云波、副总经理王群、段欣工等领导嘉宾共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第一届会长蔡干强作《协会工作报告》。他表示:2015年,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做了如下工作:1、壮大协会规模,助力转型升级;2、打造协会品牌,提升区域影响;3、打造服务平台,加强协会职能;4、全方位搭建信息交流平台;5、开展对外交流与国际协作。他还期待2016年协会能够:1、加强协会平台发展,提供优质贴心服务;2、提高产品质量,加强整体发展;3、致力打造产业优势,寻找转型升级突破口。

  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第一届会长蔡干强

  随后,福田电器董事长梁锡强作《协会财务工作报告》。他全面介绍了第一届协会的相关财务情况,让协会成员对协会财务状况有了全面了解。梁锡强董事长建议,未来协会要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厉行节约会费,进行财务公开,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

  福田电器董事长梁锡强

  接着,“名师论坛+采购对接会”环节开始,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发表“遇寒御寒,别指望春天的到来——照明电工产业2016年逆势突围之道”主题演讲,并发表了重要观点:1、照明电工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而行业却感到寒冬。寒冬并不是市场在衰退和收缩,而是行业结构性的问题;2、寒冬来了,我们应该“遇寒”、“御寒”,别指望春天来临;3、照明电工企业应做好以下方面:1、回归常态;2、去产能;3、去库存;4、补短板。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

  其后,广州登陆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群会上发表“破解LED照明与电气行业竞争中的5大问题”主题演讲。他指出:5大问题分别是“中国的企业最擅长做什么?”、“你的产品被谁认可了?”、“你的产品有什么优势?”、“你的渠道合作伙伴如何描述你们的合作?”、“你的品牌谁知道?”,并逐一展开、答疑解惑。

  广州登陆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群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为之神。”王总最后以《孙子兵法》的这句经典之句结束此次演讲,博得与会者阵阵掌声。 随后,广东光博汇执行董事盖天佐作主题演讲。他表示,行业要重塑标准、重新定义、重洋来聚,打破常规市场的散养主义。

  巴西采购商代表介绍巴西照明市场情况。他表示,巴西是踏入南美洲市场的第一步,目前巴西LED产品销售增长非常快,并以进口产品为主导。巴西目前已经禁止制造和进口白炽灯,随着LED价格走低,未来LED将成为市场的主导地位。此外,巴西国内LED灯具销售占比10%,但90%的LED灯具来源于进口,其中,巴西LED灯具进口90%来源于中国。

  巴西采购商

  印度采购商代表则表示:印度LED市场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在我看来,中国工厂出口的劣质产品虽然能够带来短期利益,但破坏了印度市场对“中国制造”的认知,因而印度政府也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并在2016年开始执行。整个来说,印度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印度采购商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