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中国LED供应链大会会议报道

2015-11-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0月29日,在马鞍山万达酒店召开了2015中国LED供应链大会。会议指导单位是工信部电子司、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是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中国电子报社,承办单位是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单位是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马鞍山市光电产业协会。

  2015年10月29日,在马鞍山万达酒店召开了2015中国LED供应链大会。会议指导单位是工信部电子司、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是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中国电子报社,承办单位是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单位是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马鞍山市光电产业协会。

  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工信部电子司集成电路处任爱光处长、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关白玉秘书长、马鞍山市王晓焱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张青副书记、中科院甘子钊院士、北京大学张国义教授、南昌大学江风益副校长。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企业代表和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及马鞍山市光电产业协会企业代表。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王晓焱副市长在会议召开前会见了部分参会代表,任爱光处长、关白玉秘书长、张青副书记、甘子钊院士、张国义教授、江风益副校长、彭万华专家、康建总经理参加了会见,王市长代表马鞍山市政府欢迎各位代表来马鞍山参加会议,特别问候了甘子钊院士,这么大年龄还活跃在第一线,为中国的发光行业做贡献。

  大会由关白玉秘书长主持,王市长代表马鞍山市政府致辞,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来诗城马鞍山参加会议,热情洋溢的介绍了马鞍山的风土人情和经济发展情况,欢迎企业家来马鞍山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任爱光处长作了题为《我国LED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报告,他详细的介绍了我国LED产业发展的现状,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LED行业从小到大,产业链日趋完整,也有了很多企业上市,应用产品正在走进寻常百姓家,但也出现很多乱象,投资过度、产能过剩、设备闲置、开工不足、价格跳水、增产不增收、利润大幅下滑、标准缺失与滞后等问题,国家层面会不断根据行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引导和出台一些政策,加快标准的制定和实施,规范行业的发展,让LED行业逐步走上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

  甘子钊院士做了题为《新形势下我国LED产业发展与创新探讨》的报告;江风益副校长做了题为《单面出光LED芯片技术进展》的报告;张国义教授做了题为《氮化物半导体衬底材料新进展》的报告。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