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大峡谷合作拉萨城市亮化工程,荣获2015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2015-11-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1月6日,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 International Solid State Lighting Alliance)组织的“2015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于近期揭晓。由科锐(Nasdaq: CREE)和大峡谷照明系统集团合作的“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拉萨城市亮化工程”获得此项殊荣。

  2015年11月6日,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 International Solid State Lighting Alliance)组织的“2015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于近期揭晓。由科锐(Nasdaq: CREE)和大峡谷照明系统集团合作的“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拉萨城市亮化工程”获得此项殊荣。

  大峡谷照明系统集团凭借其在LED景观照明和建筑亮化领域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最终成功入围拉萨城市亮化工程,并采用了战略合作伙伴科锐100万颗暖白光XLamp XB-D LED。

  ISA评审委员会对于该项目的评价是:拉萨城市亮化工程发挥景观照明美学特点,充分体现传统藏式建筑艺术风格,凸显雪域风情,为使藏传佛教圣地更具鲜明历史文化特色、浓郁民族特色、地域特色和时代风貌而增光添彩。

  ISA是一个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是由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区域性联盟、协会/学会、著名公司及知名学府组成的国际性产业组织,旨在联合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及研发资源、力量,促进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及应用的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为改善人类生活质量,创造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人类社会贡献力量。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旨在推动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展示研发成果和技术创新的应用,以及优秀设计、可靠产品和优良施工的综合成果,提升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影响力和展示性,增强公众意识。ISA每年将根据申请情况,评选出一定数量的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 佳,打造向全世界展示并激励半导体照明更多、更广泛和更优秀的最佳实践和最佳可用技术的全球性专业平台。

  此次入选“2015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的项目还包括了国内外业界同行申报的西斯廷教堂LED照明系统、列奥纳多?达芬奇《最后的晚餐》易损艺术名作LED照明、俄罗斯喀山国立动力大学高生物效应和情感效应照明系统、上海自然博物馆照明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