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业绩预告】2015年前三季度LED相关上市公司业绩盘点

2015-10-13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相关企业业绩大部上升,小部分企业因故业绩小幅下降;LED相关配套之蓝宝石企业更加景气,其中原因是LED功不可没,业绩是大幅上扬。总体来看,LED相关上市公司业绩稳健,蓝宝石企业趋利吃香。

  晶盛机电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40%-70%

  晶盛机电(300316) 公司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40%-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39.66万元-8,548.16万元(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其变动的主要原因为:1、由于光伏行业逐步复苏,截止公告日交付订单和验收的产品同比有所增加,同时截止目前签订的订单同比也有较大幅度的增加。2、子公司内蒙古晶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mm蓝宝石晶棒生产项目”形成批量销售,市场情况较好。3、本报告期,公司晶棒截断机等新产品推向市场,高端装备服务业务逐步开展,均取得了较好的收益。4、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00万元到400万元之间。

  安泰科技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1,286.00%至1,335.98%

  安泰科技(000969) 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62.62万元至8,560.6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1,286.00%至1,335.98%。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出售控股子公司北京安泰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的70%股权使得本期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同时公司积极推动改革调整,主营业务也实现了较好增长。

  中环股份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45%至55%

  中环股份(002129) 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14,600万元至15,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5%至5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公司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成本优势、可持续发展能力随着行业发展日益明显,业绩逐步释放。2、公司差异化产品的竞争策略和自主知识产权新技术应用,使公司综合竞争力持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提升。3、公司新能源光伏制造业,在调整、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工艺技术改进升级和自动化水平提高,使公司产品在行业内优势显著,销售规模、销售收入、利润都有所增加。

  水晶光电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20%至10%

  水晶光电(002273) 预计2015年1月-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41.71万元-14,082.3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20%至10%。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1、公司总体销售仍将保持稳定增长,但光学产品、LED产品由于价格持续下降,影响整体盈利水平。2、公司在战略性布局以及新品开发中投入较大,增加费用支出。

  同方国芯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10.00%至35.00%

  同方国芯(002049) 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24,756.02万元至30,382.3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0%至35.00%。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传统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新产品开始进入市场,形成新的利润贡献,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精功科技预计前三季净利500万元至1,000万元

  精功科技(002006) 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00万元至1,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因上年公司处置出售了亏损较大的原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新能源有限公司及杭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股权,故预计2015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同比扭亏为盈。

  预降

  东晶电子预计前三季净利-7,500万元至-6,500万元

  东晶电子(002199) 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7,500万元至-6,500万元。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公司将不断开拓主营业务产品的市场,发挥产能规模,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面对依然严峻的市场竞争,价格的波动和客户的开拓直接影响2015年三季度经营业绩。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