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曼佳美2015再度助力节能环保的“光艺术”

2015-09-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的艺术”自2008年举办至今,曼佳美一直鼎力支持,今年亦不例外,除了成为活动的赞助商之一,更获邀参加“光的艺术2015”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

  “光的艺术”自2008年举办至今,曼佳美一直鼎力支持,今年亦不例外,除了成为活动的赞助商之一,更获邀参加“光的艺术2015”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光的艺术”揉合了光、影、色度及空间视艺元素创作艺术作品,曼佳美透过赞助“光的艺术2015”一系列的活动,以承传“节约能源”这项美德予下一代。

  香港美术教育协会主办的“光的艺术校园推广计划”鼓励不同年龄层的学生参与,计划细分为四个参赛组别,高幼组、小学组、中学、大专及公开组,分别为灯盒图案、灯泡彩绘和节能灯饰设计,部分参与作品更在“光的艺术”校园推广展览中展出,以供市民欣赏。曼佳美所赞助的节能灯泡提高参加者对环保创作的意识,把节能概念灌输到下一代,改变大众使用资源的习惯。由概念构思至作品创作,参赛者亲身体验到“节能由生活做起”,继而启发绿色灵感,创作出光、影互相配合的艺术作品。

  “光的艺术”2015再次让大众接触崭新的艺术概念,既能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又能暂时放下社会急促的步伐,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中偷闲一下,好好欣赏下一代的艺术作品。比赛展览在香港数码港商场展出,其中大专及公开组的优秀奖作品——“分裂”以都市人心理平衡的重要性为题,提醒公众不要把学校、工作的负面情绪带回家。至于同组别的冠军作品——“地平线”更令人一见难忘,得奖者善用平衡这个概念把灯置于中央,只有平衡灯具,灯才亮起。配合曼佳美节能灯泡的运用,参赛者都能把作品发挥得淋漓尽致。

  光、影配合得当,达至“平衡”乃是整个展览所带出的重点:只有让能源消耗和能发展达到平衡状态,才能令生态环境缓和一下。因此,我们在使用地球资源的同时,应为环保出一分,让地球资源也达到平衡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