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勤上再燃“价格战” 出口LED惨遭“召回门”

2015-09-01 作者: 来源:世界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LED照明行业促销、降价的好时机将至,LED企业纷纷打出低价口号,然而大量的灯具出货是否又引起很多质量的问题呢?这不,上海质量监督局抽查结果是全部合格的,但出口的LED灯具却遭殃了,出口欧盟的LED灯具再陷“召回门”...下面透过关键词解读LED照明行业最新动态!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LED照明行业促销、降价的好时机将至,LED企业纷纷打出低价口号,然而大量的灯具出货是否又引起很多质量的问题呢?这不,上海质量监督局抽查结果是全部合格的,但出口的LED灯具却遭殃了,出口欧盟的LED灯具再陷“召回门”...下面透过关键词解读LED照明行业最新动态!

  全部及格

  24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上海市消防应急灯具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抽查了4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0批次。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17945-2010《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等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防护等级、接地保护、一般要求、自带电源型和子母型消防应急灯具性能、自带电源型和子母型消防应急灯具充、放电性能、转换电压性能(集中控制型系统除外)、充、放电耐久性能、耐压性能、结构、标志一般要求、产品标志和质量检验标志。

  勤上促销

  近日,勤上光电通过官方微信及业内专业平面媒体发布了促销信息,“低至6折”的口号颇为吸睛。据悉,其中优惠最高的是晶亮系列的球泡和天花灯,幅度高至40%,均是勤上杰能士产品发布以来的最低价。与此同时,本次促销方案加入了勤上主品牌渠道产品的促销,如明佳系列天花灯、筒灯、明皓系列球泡、明伴系列灯管等产品。对比勤上光电之前发给各代理商的价格表,调整后的价格确实是勤上历史上的新低。

  勤上光电称,公司市场调研人员收集了多方面的信息和建议,选择了批零渠道需求量最大的球泡和天花灯为本次活动的“狙击型”产品,并根据渠道的反馈情况,选择了比较畅销的产品品类加入促销计划。公司战略亏损,要不惜成本,回应竞争,拉动销量。

  植物控制光色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理学院的周国泉教授发明了一种盆栽植物颜色控制的LED夜灯,该发明成果已经申报国家发明专利。据介绍,该款LED夜灯的颜色受盆栽植物颜色控制,可以根据盆栽植物的叶片或者花卉的颜色不同而发出不同的光,既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和整体美观度,又能获得LED色光和植物叶片、花朵的颜色交相辉映的色彩氛围,能够起到提升生活情趣等作用。

  该盆栽植物颜色控制的LED夜灯颜色的呈现,常规的有依次点亮法,当然也可以通过程序对LED夜灯的发光颜色进行自动控制,开启LED夜灯后,LED灯的颜色会在叶片颜色、叶片颜色的补色、花的颜色、花的颜色的补色之间自动轮换。

  万科“改行”?

  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竟然“改行”做起了灯泡开关生意!这是怎么回事?万科微信号“万科周刊”在8月18日推送了一条文章:《万科研发智能硬件vLight:重新定义照明》。没想到通篇在讲光与照明,到最后才知道,其实它只是想重新定义“开关”,即从灯光的角度定义开关。这一次产品研发的对象是“智能光电触控器vLight”(光源是LED)。

  按照照明行业人士的说法,现在已经不是“粗放式”的时代,建一个毛坯房就能套回钱,开发商都必须追求“精细化”。这个智能光电触控器,可能是万科在智能家居的一个试水。

  LED除臭

  香港圣若瑟英文中学四名学生为解决鞋臭问题,研发二氧化钛涂层喷剂,配合藏在鞋内的LED灯装置,便能轻松为鞋履消毒除臭,取代有致癌风险的紫外光,在本届联校科学展览先拔头筹,在设计比赛中勇夺冠军。

  参与研发学生之一的邝庆添指出,鞋臭是男校最普遍的生活问题,源于鞋内不断滋生的霉菌,他们看中钛白粉(二氧化钛)光催性的特点,在光线照射下能把脚臭的分子氧化,并杀死鞋内霉菌,成功研发杀菌除臭的涂层喷剂。他们把LED小灯藏在鞋跟内,并应用无线充电技术,只要把鞋底放在鞋柜内的无线充电器上,便能开启LED灯,用者安坐家中,便能为鞋履消毒除臭。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