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报:长方照明应用产品营收增长超6倍 上市募投项目未达效益

2015-08-25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24日晚间,长方照明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10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56亿元增长3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37.45万元,较上年同期的3257.19元增长8.60%。

  8月24日晚间,长方照明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10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56亿元增长3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37.45万元,较上年同期的3257.19元增长8.60%。

  2015年上半年长方照明封装及配套业务收入为3.55亿元,应用产品收入为2.48亿元,封装占总营收的比例为58.2%。

  长方照明2012年上市时募集资金净额为4.95亿元,其中LED 照明光源扩产项目投入募集资金1.98亿元,LED 照明灯具扩产项目投入募集资金0.65亿元。根据最新的半年报数据可见,截至目前此两项募投项目都未达到预期效益。

  长方照明业务细分表 单位:万元

  据中报披露,长方照明子公司惠州长方已正式签订建设施工合同并投入建设,2015年公司将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安排装修及投产,将该项目早日建设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灯具制造中心。

  此前长方照明以现金及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康铭盛60%股权。并于2015年4月那日合并报表。长方照明方面认为重组可促进公司实现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实优势互补,提升公司LED照明应用业务的比重,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加强公司与康铭盛生产过程各环节的配合,有利于协作化生产。同时,可以减少产品流转的中间环节,节约交易成本,有利于增强公司和康铭盛在LED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财报显示,康铭盛上半年净利润为2706.84万元。

  EMC封装也是长方照明上半年重点方向之一。长方照明积极推进EMC应用封装支架的独立专利产品,推出了具有高耐热、抗UV、高度集成、通高电流、体积小等特点的EMC支架。

  近期,长方照明的定增预案已被证监会受理,据了解,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主要是投入以PPP模式为主的照明节能服务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而与此相对的是,长方照明2012年上市时的募投项目至今却未能实现预定效益。投入募集资金0.65亿元的LED 照明灯具扩产项目上半年亏损115.94万元,截至2015年6月底累计亏损2683.03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