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影艺术:北京海淀Hush Puppies店鉴赏

2015-08-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童装店的灯光设计不同时尚女装和 男装,昭信LED作为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SHWEF 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店铺风格制定照明解决方案,建设照明VI体系,提供优质定制的照明产品,为众多商业店铺提供全方位的照明服务。

  Hush Puppies 暇步士品牌创于1958年,以著名的巴吉度猎犬为标志。商品以服装、休闲鞋、服饰及相关商品为主,在它半个世纪的发展历史中,成为休闲生活最忠实的拥护者和最有活力的宣导者。"40多年来, Hush Puppies 凭着对创造理念的坚持,至今足迹已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北京海淀学清路甲八号圣熙8号四层这家Hush Puppies童装店虽然只是众多分店中的一家,但却体现其品牌舒适自然的精神。

  童装店的灯光设计不同时尚女装和 男装,昭信LED作为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SHWEF 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店铺风格制定照明解决方案,建设照明VI体系,提供优质定制的照明产品,为众多商业店铺提供全方位的照明服务。凭借专业实力,昭信LED一举成为Hush Puppies北京店照明解决方案和灯具提供商,针对店铺的整体风格需求提供照明解决方案,并根据其风格定位,体现童装活力和亲切感。

  考虑到为了让Hush Puppies店更吸引顾客,昭信LED在橱窗和陈列的设计中,采用强光重点照射以强调童装的形象,运用高显指导轨射灯重点照明橱窗,使其照明亮度比普通的高出几倍,避免了浴缸效应,同时防眩光的产品特性不会让顾客觉得刺眼。

  在店铺的整体照明中,为了强化童装的立体感、质感和广告效应,昭信LED运用350度可调导轨射灯重点突出不同区域的服装风格,同时利用不同色光来提高童装的艺术感染力。Hush Puppies童装风格色彩多变富有活力,在灯具的选用中,昭信LED充分考虑到服装风格的不同,采用3000K色温且宽窄照度搭配使用的方法,保证灯光与服装风格相融合。

  灯光设计除了与服装风格相融合外,还需满足人们的视觉生理和审美心理的需要,昭信LED考虑到Hush Puppies店LOGO特殊性,为了更好的突出品牌,在LOGO发光设计中采用隐型灯带侧发光的形式将LOGO更加突出,增强顾客进店率。

  美观原则是童装陈列美化环境和创造童装店艺术气氛的重要手段。昭信LED通过对灯光调节,搭配童装色彩艳丽的风格,增加空间层次,渲染环境气氛,营造温馨柔和购物体验,为童装店环境增添丰富多彩的情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