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做LED天幕,可以参考这3大案例

2015-08-14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LED天幕已成为业内一个耳熟能详的词汇,它的出现,宏观上来说是社会经济实力与科技水平不断提高所致,以其恢宏、震撼、璀璨等特点丰富着人们的思维。通常,LED天幕出现在大型购物商场,依托空中回廊而建,极致展现出LED显示与建筑的融合之美,光与影的交错,声与乐的萦绕,让身在其中的人们尽享购物、游玩之乐。

  大连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LED天幕——中国购物中心最大室内穹顶式LED天幕

  时间:2015年7月(在建项目)

  地点:辽宁大连

  面积:1138平方米

  产品:H10DC

  大连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LED天幕从购物中心上空俯瞰,宛如一只巨大的海鸥展翅高飞在建筑物上,整个造型显得灵动、活泼且潇洒自如。立翔慧科根据购物中心别具一格的建筑形式,设计出了这只LED“海鸥”天幕,栩栩如生的造型与天衣无缝的设计让此天幕与建筑搭配得相得益彰。购物街正上方为海鸥的主体造型,两侧则为展开的一对翅膀,整个天幕将身处购物中心的人环抱在内,当整个LED天幕点亮后,其震撼的效果不言而喻。

  大连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为国内首个旅游文化购物中心,是集旅游、文化、游乐、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超大型、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式购物中心,它更是一个创新型的旅游文化社交平台和互动信息共享平台。在这里,你可以看到8米高的玛丽莲梦露雕塑,游览独创的空中世界藤博园、感受震撼的LED异形天幕带来的奇幻魅力,这些奇思妙想的创意将使得大连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成为第五代购物中心的领航者。

  站在科技与艺术的交叉口,立翔慧科用创意作品实现了建筑的实用价值,更创造了建筑的美学价值。一个个被人啧啧称奇的创意型LED天幕背后,是其综合实力和敢想、敢做、敢突破精神的完美结合。这些异形天幕,在为商业综合体赢得惊叹和赞誉的同时,更提升了他们自身的商业价值。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