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日上光电照亮中国标识万里行

2015-08-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中国计划出版社联合全国八家标识行业组织及企业组成的《中国标识行业年鉴》编委会和深圳市标识时代文化研究院发起,联合各地标识产业链企业家、从业者、标识专家、文化学者、社会志愿者、新闻媒体等,本着“自发、自愿、自行承担责任”的原则,共同搭建标识行业的区域之间,行之有效的合作推广平台,开展“一带一路:中国标识万里行”大型系列文化公益活动。

  “驿站一论坛”围绕四方面进行交流:

  (1)探寻当地“丝绸之路”沿线的古代标识遗迹和标志,寻找其中的标识历史故事、文化渊源和现代价值,并促使当地部门予以保护、合理开发和利用。

  (2)让沿海地区的标识行业组织、专家、文化学者与企业家带上新技术、新材料、新观念与西部城市标识规划建设管理者、企业家汇聚一堂,沟通交流,促进东西部城市标识行业的良性发展。

  (3)发掘沿线标识行业典型人物和事件和企业家,利用公共媒体和公益活动的传播力量进行宣传报道,形成标识行业的正能量。

  中国标识万里行的愿景

  搭上“一带一路”便车,中国标识万里行计划将走出国门,沿着“一带一路”的发展路线, 走进中亚,走进欧洲。

  中国标识万里行,你行!我行!大家都行!

  中国标识万里行,行万里路,期盼你关注!

  作为标识产业链上游企业, 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是致力于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高端LED广告标识照明行业的领导者,是亚运会、世博会、央视春晚、星级酒店、大型商场、豪华家装等重大工程项目的优质供应商。2015年日上光电以股权置换、万润科技A股增发股票的方式进入资本市场。

  目前,日上光电销售服务网点遍及全球,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洲、中东以及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有38个销售网点。正在合作的客户有丰田、宝马、肯德基、麦当劳、花旗银行、东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微软、国美、安踏、中石化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本次冠名“一带一路-中国标识万里行”,日上光电希望与中国标识万里行一道乘上国家“一带一路”东风,与中西部广大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动世界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履行“还地球一片绿”的社会责任。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