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照明行业转型浪潮下 GE照明正经历三大变革

2015-08-07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照明行业迎来巨大变化。7月, GE照明中国区总经理陈瀚先生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回应在此之前广大照明行业人士对于GE照明前景的诸多猜测,同时阐述了GE照明在现时代下的策略调整和主要变革。

  GE发布的一款全新经济型联网灯泡Link,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通过其他连接设备远程同步控制他们的家居照明。而与Wink应用程序联网,则使Link省去了昂贵的连接设备所需的附加组件,使得它操作更简便且成本效益更高,为消费者的智能家居开启了全新篇章。

  照明甚至改变了我们在零售店的体验方式。室内定位技术——一种可见光通信(VLC)方式——这使得利用LED调制与购物者“交谈”成为可能(这种“脉冲模式”源自LED光源,像指纹一样是唯一的)。

  这种模式,肉眼察觉不到,但可以通过在智能手机和或平板设备的摄像头所检测到,这意味着具有嵌入式传感器的LED灯具可以精确地找到客户在商店中的确切位置——通过客户目前正在使用的移动设备上的零售商应用程序。

  对于店主而言,这创造了一个巨大的机遇来给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消费价值观,从个性化的购物清单到便于采购的购物地图,亦或是当消费者处于指定区域便能获得该区域特定商品的优惠价或优惠券。

  时不可待,为了更好地了解智能手机和网上信息对店内购物的影响,谷歌最近与益普索媒介研究以及品牌顾问公司三方合作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研究显示在购物旅程中消费者想了解更多信息和个性化体验:三分之二试图在商店内寻找信息的顾客表示他们没有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其中43%的人会沮丧的离开。同时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上搜索的购物者中,71%的人表示说他们的设备在购物体验中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

  除零售业外,基于照明的室内定位系统还可以在机场、酒店、医院和其他得意于个人定位的场所环境中被发现。

  GE照明与全球照明减排

  全球照明减排既是照明行业在全球减排背景下的行业趋势,也是GE照明一直致力实践的重要策略。GE照明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深入践行其全球照明减排策略:

  全力协助客户达成绿色照明解决方案,以此为契机扩大影响力,让更多政府与企业关注绿色照明理念;

  精耕垂直市场,为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特别定制绿色照明解决方案:

  提高执行效率,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为有效的绿色照明解决方案,兼顾降低能耗及成本投入的双重需求。

  在市场还未成熟的前提下,GE照明也会帮助客户共同了解建立绿色照明理念(如提供免费的照明审计服务等),结合实际情况适当引导客户需求,协助客户达到节能环保的目标。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