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设计师眼中的莹辉照明大讲堂

2015-07-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莹辉照明大讲堂全国巡回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一路上,设计师们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热情,有期待,有收获,更有期许!照明周刊记者对参会设计师进行了回访,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真实心声。

  莹辉照明大讲堂全国巡回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一路上,设计师们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热情,有期待,有收获,更有期许!照明周刊记者对参会设计师进行了回访,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真实心声。

  深圳叁尺目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监 林显钊:日本设计在环保理念和匠心追求方面是我们每个设计师的榜样,他们的专业水平是国际认可的,莹辉照明星野雅之先生分享了“引出空间魅力的照明手法”讲述室内设计和灯光的相互相关和理念,让看得见摸不着的光的主导室内空间风格,同样让我耳目一新。

  广州名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吴俊:本届大赛中,莹辉˙照明设计大讲堂这一环节让我印象比较深刻。因为在这环节里面,星野雅之先生通过新颖生动的演讲内容,令大家深刻理解到了灯光设计这个领域的知识。

  深圳市任我行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游伟治:印象深刻是莹辉˙照明设计大讲堂环节的中川卓士先生提出一个观点:“减少照明灯具”。

  山东拓普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邓学亮:莹辉照明的日本照明设计师很系统的讲解让我印象深刻。

  广东凡简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兼总经理 邱伟鹏:星野雅之,“莹辉.照明设计大堂”环节比较深刻。因为在这个环节里我学到了一些照明的东西。

  中山雅特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李中俊:莹辉照明设计师星野雅之的演说很生动,直白。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授 李明:莹辉日本设计师的讲解还是比较到位的,他用化妆来形容灯光要做的事情,这种美化可以让人记忆深刻,很容易理解,他的案例也不错,具有国际视野,受益匪浅。

  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 黄源生:莹辉˙照明设计大讲堂,大师的讲解让我们受益匪浅。

  广州市美术有限公司设计师 梁继优:莹辉˙照明设计大讲堂比较印象深刻。讲解了灯光的运用和技巧,不同的空间不同的材料运用灯光的色温有所不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