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三星灯饰杯”第一届灯具设计大赛(北京)宣贯圆满落幕

2015-07-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26日,由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举办的“和光?同程“城市与光”(下部)建筑立面照明及周边配套的功能性照明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2015年6月26日,由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举办的“和光?同程“城市与光”(下部)建筑立面照明及周边配套的功能性照明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作为本次研讨会的重要环节之一,“三星灯饰杯”第一届灯具设计大赛宣贯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

  与以往不同,本次宣贯由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秘书长韩林主持,他再次明确表达了大赛主承办方及冠名单位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重视。

  他说,本次大赛是由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主办、赛尔传媒承办的第一次重要赛事。作品征集重点倾向于路灯和庭院灯两个方面。照明行业的飞速发展,让产品从白炽灯到LED发生了巨大的变化。LED的可塑性、可控性等优点受到了用户的一致青睐,伴随行业的发展,如何生产出更多适用于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摆在照明行业的头等大事。基于此,特举办本次大赛,旨在灯具设计领域倡导新思路、嘉奖创新理念、提升创新能力,吸引更多的设计师提供更多的思路,生产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路灯和庭院灯。 

  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真正有实力的优秀人才一展身手,本次参赛人群的要求相对比较宽松。无论是大专院校学生还是照明行业从业者只要对提交的作品拥有知识产权和原创新,无仿冒和抄袭都可以参与其中。参赛者可以提交多款产品设计。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特筹建评审组委会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评审的标准如下:

  (1)照明的功能性:30%;

  (2)艺术创作性:40%;

  (3)结构合理性:20%;

  (4)版面设计:10%。

  会议现场,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波先生也前来助阵。创新设计?服务行业,相信本次大赛的举办定能够为照明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