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广光文化 聚焦光生活

2010-09-15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主题为“创意点亮北京”的城市与灯光作品秀由多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艺术家共同参与,以法国里昂国际灯光节为定位,集艺术、装置、灯光为一体,体现绿色节能与创新设计。

  8月20日,由北京市东城区政府雍和创意园区管委会牵头和策划,LDPi英国莱亭迪赛灯光设计合作 者事务承办、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创意点亮北京·城市与灯光秀”在北京拉开帷幕。

  主题为“创意点亮北京”的城市与灯光作品秀由多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艺术家共同参与,以法国里昂国际灯光节为定位,集艺术、装置、灯光为一体,体现绿色节能与创新设计。出席本次沙龙的照明设计师代表有北京光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安小杰、中环保城市照明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李大伟,照明工程公司代表有北京北京富润成照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良业照明有限公司、上海广茂达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

  作为本次沙龙的承办方,LDPi英国莱亭迪赛灯光设计合作者事务所丁平女士作为设计师代表首先在沙龙上作了精彩的发言。此次活动展出了16件别出心裁的灯光装置作品,设计师们利用环保材料和废弃物制作出形态各异、极具创意的灯光作品,更为特别的是设计师将北京设计资源与高新技术环保节能资源相融合,积极推进绿色环保及艺术原创的理念,启发人们对人类与社会、地球关系等问题的思考。此外,作品不仅体现了低碳环保理念,而且使用了先进的灯光材料如EL发光片、大量互动和感应控制系统,这些应用对未来照明产业的发展都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正如承办方英国莱亭迪赛灯光设计合作者事务所负责人丁平所说:“这次灯光作品秀不仅在北京,在中国范围内也尚属首次,它是政府、工程商、设计师、灯具厂商相互沟通、相互协作的结晶,灯光秀的展示是用灯光作品或者装置展示设计与艺术的结合,选择在地坛举办,是希望设计能够亲近老百姓,让灯光与自然和生活相融。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