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挖掘全球新机遇:分析LED市场战略渠道

2015-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纵观全球LED市场格局,北美、欧洲一直是国内出口企业的重点市场,随着市场的饱和度和准入的难度的提升,更多企业瞄准了俄罗斯、东南亚、非洲、拉美等新兴国家市场。虽然近年来我国LED产业蓬勃发展,并且LED产品在出口方面也取得较好的成绩,但长期潜在的贸易摩擦风险也不断在加大……

  6月8日上午,由LED国际合作促进联盟主办的2015 GSC国际LED市场分析及渠道战略大会暨长运通&士兰明芯之夜——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颁奖典礼在广州燕岭大厦二楼燕翔厅举行。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代表处总代表格鲁杰夫阿烈克谢、国家商务部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产业竞争力处处长朱小娟、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龚晓峰以及,现任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LED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史并不长,但中国通过短时间的飞速发展,形成了环渤海湾、长三角、珠三角等产业聚集带,现已是全球规模最大的LED产业基地及应用市场。虽然近年来我国LED产业蓬勃发展,并且LED产品在出口方面也取得较好的成绩,但长期潜在的贸易摩擦风险也不断在加大,一些阻碍LED产品出口的问题及困难日益突出,如出口市场的LED产品进口门槛不断提高、技术性贸易壁垒问题频被爆出、LED 337调查现象频现等。

  纵观全球LED市场格局,北美、欧洲一直是国内出口企业的重点市场,随着市场的饱和度和准入的难度的提升,更多企业瞄准了俄罗斯、东南亚、非洲、拉美等新兴国家市场。为深入贯彻 “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帮助企业厘清LED产业国内外竞争格局,规避贸易摩擦和贸易壁垒等风险,强化LED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优势、提升国内企业品牌影响力,GSC联合国内外市场分析专家、LED技术专家、LED企业代表、LED渠道商等,共同分析2015国际LED市场现状,共探LED企业海外渠道开拓之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