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品上之夜”扮靓羊城  设计精英描绘光影

2015-05-27 作者:品上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月22日,2015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广州站赛事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携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经典照明应用案例,以及迈兴系列高品质LED酒店照明筒灯、电工产品等参与现场活动,并分享照明设计理念与经验,探讨照明产品发展现状及照明设计发展趋势,为行业发展集思广益。

——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广州站圆满落幕

大赛活动现场

  骤雨初歇万物靓,“品上之夜”羊城美。5月22日,2015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广州站赛事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携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经典照明应用案例,以及迈兴系列高品质LED酒店照明筒灯、电工产品等参与现场活动,并分享照明设计理念与经验,探讨照明产品发展现状及照明设计发展趋势,为行业发展集思广益。品上照明总公司珈伟股份副总裁刘克锋先生、品上照明市场总监张丽女士、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先生以及品上照明广州经销商代表广州上为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德发先生和广州市越秀区辉达灯饰经营部总经理池方福先生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广州赛区的活动,受到众多照明设计精英的关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玉峰,广州九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设计师邹志雄,光影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能健,广州市思哲设计院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罗思敏,大观国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设计总监黄新玉,广州市承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澳门承焜装饰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曾承焜等260余名设计精英参加活动。

  品上照明代表参与众说案例讨论环节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众说案例——探寻灯光设计潮流趋势”环节,刘克锋副总裁受邀参加嘉宾互动,分享他对商业空间领域的照明产品发展现状、2015年智能照明发展现状和产品特点等看法,与现场设计师探讨照明应用未来发展趋势。他指出,随着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照明环境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因此,商业空间照明产品首先必须回归到品质的根本问题上,要能满足不同场所的专业化、个性化、多样化的灯光需求;其次,产品还应满足安装、维护简单的要求,方便安装人员施工;第三,商业空间照明产品还应具有融合性,能够与场所、环境、其他物体相融合,使整个场所的物体协调和谐。刘克锋副总裁表示,智能照明是照明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已有比较多的智能照明产品,但2015年智能照明产品还没有大规模的应用。未来,智能产品应更多地考虑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以及产品的目标消费对象。比如,年龄较大的消费者对智能照明产品可能没有太多的需求,但是年轻的消费者对智能照明产品却有浓厚的兴趣。智能照明产品不应停留在手机、IPAD等移动端开关灯这类简单的功能上,而应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开发出更多的功能。能够让消费者工作、生活更方便更美好的智能照明产品,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相信未来照明行业一定会有很多优秀的智能照明产品。

  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做了《感受光的价值》主题演讲,以河源希尔顿逸林酒店照明设计为例,分享了品上照明的设计理念、酒店照明产品及服务体系。在为河源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提供照明服务前,品上照明实地考察项目,认真研究酒店的建筑风格、材质属性、装饰点缀等内容,结合酒店定位、特点,在以人为本、智在应用的理念指导下,制定出一套安全、节能、操作便利、符合定位的照明灯具配置方案,用光影提升酒店价值。品上照明采用迈兴系列高品质LED照明产品,为该项目打造出优秀的照明环境。成立以来,品上照明坚持创新,注重光与生活、光与环境及光与艺术的结合,在严格控制成本的基础上,设计个性化的价值产品,搭建智能应用的照明体系,为客户打造节能、愉悦的光环境。

  参会设计师对品上照明关注有加

  优秀的照明项目离不开优秀的设计师,优秀的设计师需要优质的灯具产品。为研制出具有最高品质、最高性价比的照明产品,品上照明联合母公司珈伟股份的优势研发资源,不断推出新产品。在广州赛区活动现场,品上照明展出了迈兴系列高端LED照明酒店筒灯等灯具产品,受到现场设计师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品上之夜”颁奖环节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灯光不仅要满足照明需求,而且是文化和品位的体现。“品上之夜”颁奖晚会既是照明文化的盛宴,也是照明设计精英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品上之夜”颁奖晚会上,刘克锋副总裁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的设计精英们颁奖。品上照明在祝贺获奖设计精英的同时,也希望照明设计行业发展越来越好,照明设计大师与品牌照明厂商通力合作打造出更多的经典应用项目。

  “品上之夜”互动掠影

  品上照明市场总监张丽主持了颁奖环节后的互动活动,公司精心推出的产品走秀、照明项目有奖问答、微信抽奖等,将照明知识与艺术相结合,让“品上之夜”这个属于设计师的节日更欢乐难忘。品上照明的专业精神和乐于分享的心态,受到参加活动的设计师们一致肯定,他们纷纷现场体验品上的产品,并关注品上照明的官方微信,希望与品上有更深的交流与合作。

  “品上之夜”扮靓羊城,设计精英描绘光影。照明行业的发展,需要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更需要每一位从业者的努力。品上照明以开放的心态,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共绘照明事业美好明天!

  下一站:济南,时间:5月26日,地点:济南书香世家会所酒店(济南市高新区天辰大街三庆世纪财富中心D座) 。美丽泉城,品上等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