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莹辉·照明周刊杯”2015光亮中国梦系列】——广州日航酒店回顾

2015-05-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前线再次传来捷报,第七届“莹辉·照明周刊杯”照明设计大赛广州赛区完美落幕!不能亲临现场聆听日本设计师的讲座,就让我们来一起品味下莹辉照明TACT的设计作品——广州日航酒店。

  前线再次传来捷报,第七届“莹辉·照明周刊杯”照明设计大赛广州赛区完美落幕!

  喜欢”莹辉·照明设计大讲堂”而没有去现场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你们的福利来了!不能亲临现场聆听日本设计师的讲座,就让我们来一起品味下莹辉照明TACT的设计作品——广州日航酒店。

  【莹辉·照明设计大讲堂】

  中川卓士:酒店在照明设计上需有特别的用心之处,首先需要选择防眩光产品,在配光上充分控制多余光亮,打造柔美和舒适的照明环境。在色温选择上则以2700K以下的暖光色为宜,更适合酒店营造的氛围。

  “大堂照明温馨愉悦,似乎回到了家”

  酒店一楼大堂在照明设计上着重营造出温馨、愉悦的灯光氛围。天花的基础照明简约而不凌乱,绝不有宣兵夺主之嫌,周边射灯将墙面调出明暗节奏。巨型水晶花灯有趣的排列组合别具匠心,不是一层不变的白水晶,中央区域加入蜜糖色的黄水晶,顿时让冷色调的天花生机盎然,这样的一帘幽梦让劳累的旅客有了睡意。

  “舒缓的灯光好比音乐,让人放松”

  大堂右侧的休息区,如同瀑布般组成的水晶装饰灯与大理石材的墙面巧妙融合,用暖白的间接光源勾勒出舒适基调,饱含格调且略带金属感的廓型家居,让此区域显得静谧而温馨,给在这里等待的客人以轻松愉悦之感。

  “灯光的指引效果不言而喻”

  走道的灯光以暖黄色为主,和谐美丽的光斑像雨滴掉落地上溅开浸润在路面,伴随着旅客的脚步慢慢向前延展。

  “光营造的动感地带”

  此区域为多功能区域。颇具创意的圆形前台造型别致,台下周边的地埋灯让整个接待区如同漂浮在静谧的湖面上。而在半空中的蝴蝶装饰给这一区域增加了不少灵动之美。要烘托出这样的动态效果,恐怕只有让灯光来出马了。明暗交错,丝丝入扣,蝴蝶的翅膀熠熠生辉,仿佛在翩翩起舞,就这样幻化出生命的精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