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款被两家博物馆永久收藏的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5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Etsy是一个网络商店平台,以手工艺成品买卖为主要特色 ,曾被纽约时报拿来和eBay,Amazon和“祖母的地下室收藏”比较。上面有一些手工制作的灯具设计很优秀,下面将介绍一款名为:白色褶皱灯的当代照明设计作品,售价125美元。

  Etsy是一个网络商店平台,以手工艺成品买卖为主要特色 ,曾被纽约时报拿来和eBay,Amazon和“祖母的地下室收藏”比较。上面有一些手工制作的灯具设计很优秀,下面将介绍一款名为:白色褶皱灯的当代照明设计作品,售价125美元。设计师为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Lloyd Schwan ,作品的材料有雕刻磨砂塑料、3.5瓦LED烛泡灯、钢基板、电线和插头,大约11X11X11cm大小。

  该灯设计于1996年,是一件当代设计感作品,并分别在1998年被现代艺术博物馆和2000年被艺术与设计博物馆永久收藏。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明代花瓶的现代演绎

  Moritz Waldemeyer 从中国明代花瓶中获得灵感,设计出了这款花瓶 LED 灯。

  它给人的感觉就像一朵玫瑰,非常美丽耀眼,但是长满刺的身体让人感觉很危险。

  Moritz Waldemeyer 利用不锈钢材质,使用参数化这个独特的技术。花瓶是由扁钢片和电路板彼此相交和链接在一起制成。它允许电力在花瓶的整个结构上流通,完全不再需要电线。

  花瓶 LED 灯,有蓝色和红色两种,冷暖对立元素的选择,是以东方水和火的重要元素和符号为灵感。充满活力的红色和橙色,描绘闪烁的火焰。明亮的蓝色和白色,描绘了轻柔的水动作。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Aligned Lamp:一款任性的摇头晃脑的台灯

  Daast 是澳大利亚一个年轻的工作室,他们最近推出了一款 Aligned Lamp,是一款灯头可以 360° 旋转的台灯。Aligned Lamp 的支点很特别,是将灯罩一分为二的曲线金属杆,灯头就可以以此为轴旋转。从不同的角度看,台灯都投下不同的光芒,外部温暖,局部明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