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动态:2015年山东商家大佬在筹谋什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03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刚过,LED照明企业纷纷开始行动了,临沂世林照明、临沂天马灯饰、亮美嘉灯饰连锁纷纷行动起来,以期筹谋2015年。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刚过,LED照明企业纷纷开始行动了,临沂世林照明、临沂天马灯饰、亮美嘉灯饰连锁纷纷行动起来,以期筹谋2015年。

  ◆ 临沂世林照明2015年“新气象、新思路、新发展”

  2月27日,世林照明以“新气象、新思路、新发展”为主题的员工联谊会在临沂市兰山区华美达大酒店举行。临沂世林照明董事长刘明贤、营销总监曾伟、市场总监姚玉强及临沂世林照明工作人员100多人参加。

  临沂世林照明董事长刘明贤在联谊会讲话中表示,2014年,照明行业发展遇到了一定的困境,在这种大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经过世林照明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世林照明的整体销售额取得巨大的突破,这是世林照明所有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2015年,世林照明将继续加大投入,招兵买马,期望大家共同努力,2015年再创辉煌。

  晚会中,世林照明员工自编自导了20多个节目,并从中选出了选出一、二、三等奖,气氛活跃且欢乐一波接一波。刘董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感谢所有参与人员的努力,期待更多的员工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

  ◆ 临沂天马灯饰“天马腾飞25周年,再创辉煌在羊年”

  2月28日,临沂天马灯饰新春嘉年华晚会在临沂南坊行政新区蓝海国际大酒店举行,临沂天马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同光、总经理刘治国、临沂照明协会部分领导、临沂天马灯饰山东苏北区部分优秀经销商及临沂天马灯饰所有员工近400人出席。

  2015年天马灯饰成立25周年,天马灯饰通过25年的风雨历程,25年的奋力拼搏,天马人用辛劳和汗水谱写了一首属于天马的赞歌,这次年会不仅是天马人的嘉年华,更是天马灯饰2015年度的誓师大会。

  临沂天马灯饰总经理刘治国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报告中重点总结了“2014年天马灯饰的重点工作”,提出了2015年天马灯饰的新口号,即:天马腾飞25周年,再创辉煌在羊年,2015年新形象、新起点、新发展,并制定了未来三年的业绩目标:营业额每年增长20%,三年营业额翻一翻,员工工资涨一半。大会还为各合作企业颁发了各类奖项,如“精诚合作状元奖”、“业绩突破状元奖”、“业绩贡献奖”等五个奖项。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天马灯饰董事长刘同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虽然2015年灯具行业发展有些困难,但这也是我们的机会,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鼓足干劲,一定能实现理想和目标,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赢利机会。

  天马灯饰行政后勤团队、灯饰广场团队、营销业务团队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团队士气展示。誓师大会结束后,嘉年华联合晚会开始,天马灯饰的同仁使出十八般武艺,大显身手,节目精彩绝伦。晚会过程中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共有59人获奖。

  ◆ 亮美嘉灯饰连锁举办经理人特训营

  2月27日,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亮美嘉灯饰连锁机构 “2015年首期经理人特训营”开营,来自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滨州和临沂六地的亮美嘉各直营店主管级以上干部共80多人参加培训。

  作为一家学习型组织,亮美嘉一贯重视员工培训工作。公司于2013年7月成立“商学院”,并建立起完善的内部讲师管理制度和课程体系,为亮美嘉灯饰连锁各直营店及渠道客户培养、培训人才,致力于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促进员工职业化发展。

  据了解,此次“经理人培训”旨在进一步打造亮美嘉职业经理人队伍,用现代化、规范化的标准提升管理水平、锤炼管理团队,以实际行动落实公司2015年“以目标为导向、以标准化作保证、以文化为灵魂”的工作方针而开展的。

  亮美嘉灯饰董事长聂庆东出席了开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鼓励大家营销创新、思变,并准备好“二次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培训的讲师均来自亮美嘉商学院的内部讲师团队,由各职能部门总监担当,内容涉及企业文化、管理实务、执行力、电子商务等个层面。据悉,为期四天的职业经理人培训吹响了亮美嘉2015营销年度的号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