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专访朗明纳斯中国区总经理廖泳:产品、专利是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5-03-02 作者:Shane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一家深耕专业照明市场多年的研发生产企业,朗明纳斯一直以其领先的超高功率密度大尺寸LED芯片技术在国际市场保持很高声誉,由驰骋国际市场到逐渐重视中国市场,由深耕专业照明到发力通用照明,朗明纳斯的市场策略也在悄然转变。伴随着其在国内业务的深入,朗明纳斯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

  从2013年与三安光电的联姻,到接下来在中国LED市场尤其是通用照明市场的持续发力,朗明纳斯动作频频,在国内市场的姿态也越来越积极,伴随着其在国内业务的深入,朗明纳斯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

  作为一家深耕专业照明市场多年的研发生产企业,朗明纳斯一直以其领先的超高功率密度大尺寸LED芯片技术在国际市场保持很高声誉,由驰骋国际市场到逐渐重视中国市场,由深耕专业照明到发力通用照明,朗明纳斯的市场策略也在悄然转变。

朗明纳斯中国区总经理廖泳

  厚积薄发 专注专业照明

  “长久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专业照明类的芯片及封装产品,长期专业照明领域内的技术研发也让我们在这方面越来越成熟”,朗明纳斯中国区总经理廖泳在向新世纪LED网记者谈到时提出,“不管是在光效、性能表現还是寿命方面,我们都想做得更好”。一直以来,除发布全球第一款圆形LED芯片,其最大可达14mm2的高功率密度大尺寸LED芯片技术也令人称赞。

  LED芯片材料差异出现的发光颜色的极小偏差,在特殊照明领域可以被无穷放大,同时低发光效率引起的暗光等现象也十分明显,所以,高可靠性、高精度、高效率的芯片产品对于专业照明领域至关重要。

  基于单颗芯片的大功率和超強稳定的特性,朗明纳斯依靠长期积淀的芯片技术积极开拓投影仪、舞台娱乐灯光、医疗、UV紫外和红外等专业领域,甚至军工方面市场,这些使得其在专业照明领域内积累了丰富经验。

  朗明纳斯中国区总经理廖总表示,如研发创新一样,朗明纳斯对于自身芯片技术的专利保护和专利布局同样重视。“朗明纳斯在全球已获得或正在确认授权的专利有230多项,其中一些专利对LED发展具有跨时代意义”,针对芯片图案尤其是大功率芯片图案,朗明纳斯有专门申请专利,尤其是3D立体结构、蓝宝石剥离技术、PSS图型衬底等一系列核心技术,都已积累大量的基础专利,这些专利保证Luminus devices所有产品在全球市场受到专利保护,并对其持续创新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技术移植 发力通用照明

  “专业照明的高门槛成就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但是受制于整体市场体量,实际市场规模并不算很大”,廖总谈到,“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在高功率密度的大功率芯片上之技术和生产优势,为LED照明应用,特别是通用照明提供符合各种规范的高品质产品”,同时,“利用不断创新,借助通用照明市场的规模优势,奠定承先启后的良好基础”。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