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阳市城区将新增3000盏LED节能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02 作者: 来源:南阳日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市政管理处获悉,今年年底,中心城区将增加3000盏LED路灯,除桥梁、涵洞、广场等特殊位置的照明外,中心城区其他道路照明将以节能环保的LED路灯照明为主要光源。

  昨日,记者从市市政管理处获悉,今年年底,中心城区将增加3000盏LED路灯,除桥梁、涵洞、广场等特殊位置的照明外,中心城区其他道路照明将以节能环保的LED路灯照明为主要光源。

  LED照明具有安全性能好、节能效果显著、无污染、免维护和寿命长等特征。我市从2013年开始,把亮化城市的背街小巷作为民心工程之一,实施城市管理“五大延伸”工程。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共更换安装LED节能路灯16143盏。

  市市政管理处路灯管理所的负责人介绍,目前,车站南路、唐湾路、北环路、北京路北延路段、汉冶东路、光武西路(涵洞桥段)、两相路东段新安装近千盏LED节能路灯。麒麟路、光武西路等路段正在施工安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