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86 Style Cb官图发布:配备单条形LED转向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17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86 Style Cb量产版的官图,新车造型极为复古,未来该车将仅在日本市场进行销售。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86 Style Cb量产版的官图,新车造型极为复古,未来该车将仅在日本市场进行销售。

  丰田86Style Cb基于丰田新款86进行打造,其外观设计基本参考了曾于2013东京改装展上丰田发布的86xstyle Cb概念车,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圆形设计,内部灯腔造型极为动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复古,并配备有单条形LED转向灯。此外新车还使用了独特的“Cb”LOGO。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前翼子板处还配备有可发出蓝色光芒的装饰套件。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色密条幅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而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丰田86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86 Style Cb造型与86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白色指针和底色进行搭配,视觉效果更加突显复古气息。

  动力方面,丰田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仅知道该车基于新款86进行打造,其助力转向系统和车身刚性都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