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LED新奇应用:发光的浴缸,灯光跳舞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17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新奇应用:发光的浴缸,灯光跳舞毯

  “晚上好”泡个发光澡

  如何把浴缸变成迷幻的水下迪斯科世界?

  这款水下灯(Under Water Light) 是一个直径为8cm,高8.5 cm的防水发光装置,看上去像是一个倒置的透明板栗。

  你只用将它放置在盛好水的浴缸里,它就能漂浮起来,摁下开关,炫目的灯光便会散开到一缸洗澡水里。灯光模式分为五种,可以是快速闪动的,不停变幻的,也可以是温柔缓慢的,持续不断的。


  这张垫子用LED灯光指示你跳舞

  Tera 看起来几乎就和一个普通的地毯没有两样,圆形、灰色,甚至有那么一点儿极简,不用时一点也不起眼。

  但它其实是Lunar Europe设计的智能健身垫Tera。可以通过蓝牙连接APP进行使用,你能够获得专家教练指点的动作步骤,练瑜伽和各种舞蹈都可以一个人来。

  看下图可得知,垫子上会在你下一个运动所触及的区域亮起LED灯光,一步一步教你运动。运动类型可以自由选择,包括瑜伽、卡波卫勒舞、普拉提、尊巴舞等。


  就像是劲舞团游戏一样,只不过虚拟的运动提示箭头被真实的地毯代替了,而必须作出相应的动作来完成运动的不再是一个电脑角色,而是你自己!Tera垫内带的传感器能够帮助记录你在垫子上施加的压力,从而做到精准监测的效果。根据个人情况,你还能选择不同的难易程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