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进军美国不卖手机平板 网友外媒都不看好

2015-02-17 作者: 来源:一财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米要去美国“留洋”啦!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小米在旧金山召开美国媒体沟通会。两位前Google员工——小米总裁林斌和全球副总裁HugoBarra向美国媒体介绍了小米过去几年的业绩,宣布在未来几个月进军美国市场。

  小米要去美国“留洋”啦!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小米在旧金山召开美国媒体沟通会。两位前Google员工——小米总裁林斌和全球副总裁HugoBarra向美国媒体介绍了小米过去几年的业绩,宣布在未来几个月进军美国市场。

  小米进军美国为何不卖手机平板或因专利问题

  据悉,小米进军美国市场将会从耳机、移动电源等配件开始,预计今年上半年将会通过网络销售的方式开售。

  对于会否将手机和平板电脑引入美国市场,Barra表示,由于硬件和软件本地化的“工作量惊人”,同时也需向美国电信监管机构申请准入,还有物流方面也需考虑,因此“现阶段不在我们的计划范围内”。

  用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的话来说,知识产权不是小米决定进去哪些市场的“最重要因素”,不过也是“其中之一”。

  外媒不太看好来自中国的“山寨大王”

  英国金融时报称,分析人士质疑,小米要想在美国推出智能手机,首先等着它的恐怕是苹果公司代价昂贵的专利诉讼。目前,小米在印度市场就遭遇了这方面的困扰。

  美国知名财经网站TheMotleyFool发表署名山姆?马特罗(SamMattera)的分析文章指出,小米的商业模式与亚马逊经营硬件产品有相似之处,在中国可以获得成功,但在美国却可能面临失败。

  另外,早在去年11月,美国《国际财经时报》(IBTimes)撰文称,小米公司仅用了四年时间便晋升为仅次于苹果与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完成之前)。但其也指出小米想要进入国际市场特别是西方市场仍然面临困难。

  小米坚决否认抄袭iPhone遭网友吐槽

  他们不遗余力展示了MIUI系统软硬件的独特之处,以及许多苹果iOS尚不具备的功能。不过,小米自己说的不能算,咱们看看网友怎么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