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导轨射灯:三雄极光、嘉美 “独领风骚”

2015-02-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各大商场、服装店铺、餐饮场所,导轨射灯所营造出来的光线美感一直为人们所追求。作为商照领域经常使用到的LED导轨射灯,其性价比一直是许多经销商和客户所关注的重点。春节在即,高大上的百货商场哪个品牌导轨射灯的销售最好?

  在各大商场、服装店铺、餐饮场所,导轨射灯所营造出来的光线美感一直为人们所追求。作为商照领域经常使用到的LED导轨射灯,其性价比一直是许多经销商和客户所关注的重点。春节在即,高大上的百货商场哪个品牌导轨射灯的销售最好?

  三雄称“王”

  作为国内工程照明做得最为出色的照明品牌之一,三雄极光的LED导轨射灯在最近的销售中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其中以金刚和银恒两个系列的销量最为突出。在某个时间段里,甚至有“三雄为王”的说法传播在行业内。

  据了解,三雄极光的导轨射灯主要延续其筒灯的良好设计思路,同时采用国际顶级的COB光源和专用模具,解决了散热问题和配光准确度后,其导轨射灯所营造的光线效果更为集中和科学,可靠的品质保证和售后服务让三雄极光在厦门照明领域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

  据厦门嘉欣灯饰的刘刚毅经理介绍,三雄极光的LED导轨射灯销售量不错,以银恒系列的15W和金刚系列的18W销量最大,主要走的是工程渠道。而最近许多新店开业,用到导轨射灯的装修工程也非常多。

  嘉美真“美”

  嘉美的LED导轨射灯,近期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临近年末,嘉美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也将这一产品的性价比完全凸显出来。嘉美代理商恒通照明张敬财经理介绍,嘉美的LED导轨射灯主要也是走高瓦数路线,但与三雄极光的渠道又不会互相冲突,因为一向以商照领域为主打的恒通照明有自己的销售网络,其LED导轨射灯有12W、20W、23W、30W等级别。

  销售量最大的要属20W的LED集成导轨射灯,促销售价仅168元。在最近五个店面装修工程中都大量使用,且取得了极其好的效果,客户非常满意。

  据初步统计,单单这个月以来,共有三个嘉美代理商对记者表示,嘉美的LED导轨射灯在服装店和咖啡馆的装修使用率非常高,销售额已突破十万元!而在新接手的工程中,嘉美的LED导轨射灯也将是他们首推的产品之一。

  优亮照明的总经理李晓羽表示,如果可能,他都想去恒通那里批发一批导轨射灯来放着,或许在年末的热潮中会有新的利润点出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