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TUV 南德获GS认证资质 LED应急灯竞争力提升

2015-02-04 作者: 来源:美通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大中华区上海分公司荣获 TUV SUD 慕尼黑总部颁发的 EN 60598-2-22 应急灯的 GS Mark 认证资质,可以就近为广大厂商提供应急灯 GS Mark 认证的相关服务。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大中华区上海分公司荣获 TUV SUD 慕尼黑总部颁发的 EN 60598-2-22 应急灯的 GS Mark 认证资质,可以就近为广大厂商提供应急灯 GS Mark 认证的相关服务。TUV SUD 旨在凭借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及更加全面的资质能力,帮助各大厂商避免产品安全责任问题的出现,同时通过全球公认和推崇的认证标识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

  EN 60598-2-22 是针对于应急照明器具的安全要求,相比于常规安全测试,EN 60598-2-22 主要增加了电池安全性测试,耐高温测试,光学性能测试和应急模式切换测试等。这是由于应急灯常常被使用在高危工作区域或者当作逃生指示灯安装使用,除了照明作用以外,应急灯更是被赋予了保障财产和生命安全的作用。所以,不仅仅是在安全方面有更高的要求,在光效方面也需要全面考虑应急灯在实际工作中会发生的情况。

  TUV SUD 大中华区上海分公司获得了 TUV SUD 慕尼黑总部颁发的 EN 60598-2-22 应急灯的 GS Mark 认证资质,可以为广大厂商提供应急灯 GS Mark 认证的相关服务,出口厂商可以直接在中国本土的 TUV SUD 进行测试并获得 GS 测试报告及证书,帮助各大厂商避免产品安全责任问题的出现,同时通过全球公认和推崇的认证标识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

  


  TUV SUD GS 认证标识

  在欧洲市场有很多消费者,卖场和政府机构都非常青睐 TUV SUD 颁发的GS证书,TUV SUD 的 GS 证书在国际市场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近年来,凭借卓越的德国技术和全球一体化的运营平台,TUV SUD已帮助不少长三角地区本土企业获取欧盟等全球主要市场的通行证,其实验室不仅取得了德国 (DAkkS) 以及(ZLS),美国(NVLAP),日本(JQA)的实验室认可,同时也是美国环保署EPA指定的ENERGY STAR认证机构(CB),可以为客户提供 ENERGY STAR、GS、RTTE、ENEC 等照明产品的全方位认证服务。

  在 LED 灯泡领域方面,TUV SUD 将会竭尽所能为我们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于从根本上提高国内企业的出口竞争力,助力各大国内企业顺利进入目标市场,稳步持续地良性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