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网商自平台:一巴掌的角度

2015-02-0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消费者该如何正确面对网络市场?2014年建立的那些LED网商自平台的企业们,又能改变多少网商大市呢?这一巴掌的角度还值得深思。

  1月23日,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了2014年下半年网络交易商品定向监测结果。在监测完成的92批样品中,有54个批次的样品为正品,也就是说正品率仅为58.7%。其中,手机行业正品率为28.57%,天猫、京东、一号店、唯品会、淘宝网等知名电商平台中,淘宝网的正品率最低,仅为37.25。

  作为非资深网购专家,大多数时候对网络真货也没多大期待,运气好了是物美价廉,运气不好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但是想要贪这网购便宜,总得付出点代价不是?而且从一定层面上说如果假货做的比正品还好,那又何尝不可呢?我觉得如果我选择了网购,那么我所追求的就并非品牌,而是物品本身。

  从这方面的来说,网购网站监测不应该是工商总局的事情而应该是质监局的事情。当然这一件事情的升华点在后面的掐架上, 1月27日,淘宝网官方微博以 “一位80后淘宝网运营小二”的名义发表公开信,直指工商总局在网络查假货问题上“违规吹黑哨”,理由是后者“多次检查标准不同”“违规查处”,且拥有“神一样的逻辑”。很多人说淘宝店小儿与工商总局的“掐架”,让马云好像被狠掴了一巴掌!小编则觉得,阿里应该早就想到了这一巴掌,甚至应该早就研究好了哪个姿势和角度接受可以将这一巴掌的疼痛感减到最小。而这个接受“差评”的心理准备,想必也应是所有电商公司的公关部门的必修点。

  14年,阿里上市再次拉动了电商经济,互联网时代成为大热门,LED照明有不少商家都切入到电商销售市场,本着“先入的和尚占地宽”的理念,争先恐后的涌入电商市场,当然网络上面真假难辨,真正能“讲出花儿来”的地方,大概也就是店家描述了。

  作为消费者该如何正确面对网络市场?2014年建立的那些LED网商自平台的企业们,又能改变多少网商大市呢?这一巴掌的角度还值得深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