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史上最牛的LED光绘作品,看多了会晕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2 作者: 来源:爪游控 网友评论: 0

摘要: Jeremy Jackson被称为光影涂鸦摄影师,翻看他的作品,用华丽来形容都略显干涩,他作品不靠数码后制,而是用上大量不同的霓虹灯、火花、激光、发光的工具,加上个人对色彩的品味和掌握,制造出一幅幅不可思议的照片,非常厉害。

  长时间曝光拍摄光轨,类似的照片你一定看过不少,比如夜晚的车流就是大家喜爱的拍摄素材之一。

  拍出光轨容易,但是拍好或者说是拍出彩来,就比较难了。美国摄影师Jeremy Jackson无疑是让人膜拜的对象。

  Jeremy Jackson被称为光影涂鸦摄影师,翻看他的作品,用华丽来形容都略显干涩,他作品不靠数码后制,而是用上大量不同的霓虹灯、火花、激光、发光的工具,加上个人对色彩的品味和掌握,制造出一幅幅不可思议的照片,非常厉害。

  这些犹如万花筒一般的作品,看多了,还真是有点晕头转向呢。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