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跨界升级:LED企业与小米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

2015-01-29 作者:Fang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27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kk及小米智能硬件负责人高自光就目前小米智能模块、小米云、小米智能家庭app、小米电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君与小米就如何共同推进智能照明进行了探讨,并代表与会企业与小米智能家居合作签署了联合声明!这也标志着此次落地合作已进入全面布局中。

  1月27日,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君,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以平,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泉明,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龙,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与标准部合作标准化总监宿为民博士,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嘉平博士,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纪良,锐高照明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阎振国,上海莹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卫东,江苏林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孔帆,上海鼎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胜,浙江柏年标识集团总经理徐光明,上海顿格电子有限公司严华锋博士等13家企业(企业排名不分先后)代表汇聚一堂,与小米智能家居团队就智能家居相关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志君就照明企业与小米联合推进智能照明产业链发展的背景及意义(规范与标准层面)发表了讲话,陈以平就双方合作后续事项如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及智能家居产品互联互通等事宜做了讲解。会后照明企业代表和小米针对在技术、资本、电商、体验中心、规范等层面的合作展开了对话。

上海亚明照明总经理李志君代表与会企业与小米智能家居签署合作

  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kk及小米智能硬件负责人高自光就目前小米智能模块、小米云、小米智能家庭app、小米电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李志君与小米就如何共同推进智能照明进行了探讨,并代表与会企业与小米智能家居合作签署了联合声明!这也标志着此次落地合作已进入全面布局中。

  据了解,1月15日与1月28日,小米与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先后公布了自己的智能生态圈战略。魅族效仿小米推出除手机以外的智能硬件,包含X-Light+智能灯泡(售价119元)和云悦智能体质分析仪。而小米此次与照明行业巨头合作,也许是给予魅族的“应战”回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