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十年:洲明科技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2015-01-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月25日,洲明科技十周年庆典暨尾牙晚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凯宾斯基酒店盛大举办,公司全体员工和领导、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及媒体人士近2000人参加,所有见证过洲明成长的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感恩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陪伴,成就了小洲明的大梦想。

  收获的十年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收获颇多,尽管也有过艰难曲折,当时对于美国提出的337调查,洲明科技作为刚刚起步的小企业,并没有退缩,而是选择了正面应诉,并最终取得胜利,这件事极大鼓舞了大家解决困难的信心,也更坚定了大家勇往直前的信念。

  此后,洲明科技朝着发展壮大的方向逐渐起飞,赢得了业内外广泛的认可,并且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2009年的国庆60周年庆上再次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洲明科技承接了天安门广场的LED显示屏项目。继此项目之后,洲明科技LED显示屏接连多次亮相在国际国内重大场合,如: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伦敦奥运会演播厅、喀山大运会、索契冬奥会等,洲明科技以其特有的姿态向全国及全世界的人们展示自己的风采。

  

  随着LED显示屏发展的良好势头,洲明科技又把目光转向了极具前景的LED照明事业,设立照明事业部,确立了显示屏和照明双轮驱动的初步战略,为以后的战略布局奠定基础。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的时代背景下,洲明科技LED照明产业发展也很快步入正轨,绿色照明产品远销国内外,对道路节能改造项目的贡献尤为突出,国内先后完成了广深高速、107国道、宝安大道、梅观高速、横评快速、市民中心、宝安中心区、坪山新区、光明新区、前海新区等项目的LED路灯升级改造,此外,在美国、西班牙、马来西亚等国家也承接了LED路灯改造项目。

  感恩的十年

  十年的成长,十年的收获,都离不开每一位为洲明发展奉献过力量的人,因此,这是成长和收获的十年,更是深深感恩的十年,在庆典活动现场,还特设了“寻找洲明十年感动人物”的环节,显示事业部总经理马修阁先生和制造部郭文辉先生获此殊荣,一位是毅然放弃铁饭碗背井离乡跟着林洺锋董事长打天下、创事业的得力干将,另一位则是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十年的元老级员工,两位的事迹无不让在场所有人眼眶湿润。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