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整装待发,携倒装家族进军美国市场

2015-01-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科电子一直专注于LED倒装芯片的研发生产,其研发创新能力也一直为倒装结构芯片业者之先。早于2005年完成倒装焊蓝光LED芯片及模组的研发,2010年芯片产品量产光效即达到130lm/W,并在广州南沙启动建设占地面积达150亩的新LED产业基地。

  晶科电子一直专注于LED倒装芯片的研发生产,其研发创新能力也一直为倒装结构芯片业者之先。早于2005年完成倒装焊蓝光LED芯片及模组的研发,2010年芯片产品量产光效即达到130lm/W,并在广州南沙启动建设占地面积达150亩的新LED产业基地。


  2015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LED照明展. 这场专属照明人的“狂欢节”,也将是晶科倒装家族的一次大聚会。在展会上,晶科将重点推出 “易系列”白光LED和陶瓷基COB产品。这些产品全部采用基于APT专利技术——倒装焊接技术,实现了单芯片及多芯片模组的无金线、无固晶胶封装,具有高亮度、高光效、高可靠性、低热阻、颜色一致性好等诸多优点。其中,倒装陶瓷基COB产品主要有2626和3333这两款产品,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和建筑照明领域。倒装陶瓷基COB产品是单核光源,方便二次配光,消除重影。其采用螺丝固定,方便安装。同时,倒装陶瓷基COB光源可直接应用在灯具上,为灯具设计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易星系列白光LED是晶科电子运用了最新一代无金线封装工艺推出的第一个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光源产品,以满足使用者高质量光源需求。该产品相较普通大功率产品尺寸缩小80%以上,为灯具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设计空间。与此同时通过减免封装的工艺环节,从而降低成本。其中的大功率无金线陶瓷封装产品3535(易星)亦达到了美国“能源之星”标准。


  晶科电子成立于2006年,其无金线倒装工艺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特别是大功率产品在国内市场上有一定的口碑和知名度,亮度光效可媲美国际一线品牌产品,性价比更高。未来,晶科电子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产品研发动力,将倒装技术发扬光大,向低成本、微型化方向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