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能荣获“2014年度照明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

2015-01-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月15日,在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民政厅及中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与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2014年年会暨颁奖盛典”上,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超华先生荣获“2014年度照明行业十大领军人物”,而他所率领的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亦荣获“2014年度照明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

  2015年1月15日,在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民政厅及中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与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2014年年会暨颁奖盛典”上,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超华先生荣获“2014年度照明行业十大领军人物”,而他所率领的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亦荣获“2014年度照明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

  邓超华先生曾率领朗能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联姻,之后虽一直保持低调,但却不妨碍他在建筑电气领域的地位。多年过去,一提及朗能这个名字,依然是那么响亮。“用不老就是进步”来形容2014年的朗能最恰当不过。

  朗能电器自1991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24年历史。朗能2002年成立照明事业部至今,2007年研发LED应用照明,渠道比较深广,已经形成颇有口碑的行业品牌。 2014年,在LED流通领域日渐成熟之时,朗能照明整合资源优势和厘清合资企业关系,以注重品牌、品质、责任的一贯原则全面回归和深化国内流通渠道市场。

  朗能产品的品牌美誉度一向以“厚重”为标榜,即产品 “工艺精良、质量可靠、形象稳健”的消费口碑。朗能将一如既往地去坚持将其发扬光大,在产品的安全、性能、可靠性上落实GB等各项指标和加试验;在售后服务方面,朗能实施经销商配送责任制和运营责任制,将时间和空间做到极致。

  朗能产品线已形成,涵盖了光源、家居、商照等系列,产品在同质化方面,主要规避了产品的工艺和标准,即全线产品都有认证、工艺上实行自动化设计,同时产品可靠性和光质上找到自已的定位,全方位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2015年,朗能照明将实施“线上线下“两线配送方针和“朗能绿“推广计划。在各地区实行物流配送制。未来三年将完成“两网一条线”的销售体系。在产品研发上将放开思路,引进外脑和资源,将产品提升为技术、工艺、应用的行业风向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