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新款自然光LED灯泡 寿命长达15年

2015-01-16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的光健康时代已经来临,飞利浦公司昨(15)日发布纯净光LED灯泡,搭载独步全球的“创新纯净光技术”,强调低频闪、无蓝光、极佳化混光三大核心技术。有6.5W、8.5W、11W、14W等四种规格,瓦数减少、亮度增加,寿命达15年,节能达85%。

  LED照明的光健康时代已经来临,飞利浦公司昨(15)日发布纯净光LED灯泡,搭载独步全球的“创新纯净光技术”,强调低频闪、无蓝光、极佳化混光三大核心技术。有6.5W、8.5W、11W、14W等四种规格,瓦数减少、亮度增加,寿命达15年,节能达85%。

  台湾飞利浦总经理柏健生指出,飞利浦今年在台湾市场的LED灯泡、LED照明将持续坐稳龙头宝座。LED灯泡在台湾地区的消费性产品中,去年第4季的渗透率已达五成,今年上看六成,已是成熟性的产品了,价格波动会趋向稳定。

  飞利浦LED灯泡导入欧盟、北美、日本等各国安全规范,其无蓝光技术拥有IEC国际光生物安全及台湾地区CNS光生物安全证书的最高等级认证。而且,极佳化的混光技术,提供消费者最接近太阳光的自然光色,让视觉无色偏,呈现物品最原始的色彩。即日起在特力屋、家乐福、大润发、爱买等各大通路贩售。

  大安双眼明眼科王孟祺院长及台湾大电力研究实验中心光电暨照明实验室林俊宏博士提醒民众,挑选LED灯泡时,除了关心蓝光易引发老年性黄斑部病变,更要关注LED光源的频闪问题。若长期待在肉眼看不到的频闪环境,容易造成头痛、眼睛疲累、注意力无法集中、视力递减,更易诱发近视等症状。

  飞利浦以低频闪、无蓝光、极佳化混光等三大技术为消费者打造自然且健康的光环境。飞利浦照明实验室研究指出,人类处于频闪的环境下,对人体隐含的风险有头痛、精神不集中等症状。因此,制定出低频闪控制技术与指标(SVM),以严格标准有效降低LED照明频闪状况并成为创新纯净光技术的核心,让飞利浦LED照明呈现太阳光般的自然健康低频闪。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