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易闪:撑起LED闪光灯市场的 “璀璨新星”

2014-12-17 作者:hlj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道路的晶科电子(以下称晶科)再次发力,大胆切入LED闪光灯市场,推出型号为2016的最新一代无金线陶瓷基板封装Flash LED光源——易闪E-Flash LED。据了解,这款产品适合于目前市面大部分手机型号,填补了国内LED闪光灯厂商的空白。

  在琳琅满目的LED市场,产品要想脱颖而出,或需借用沉淀已久的大品牌优势,或需拥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魄力,独辟蹊径走出一条特色之道。2014年,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道路的晶科电子(以下称晶科)再次发力,大胆切入LED闪光灯市场,推出型号为2016的最新一代无金线陶瓷基板封装Flash LED光源——易闪E-Flash LED。据了解,这款产品适合于目前市面大部分手机型号,填补了国内LED闪光灯厂商的空白。

  瞄准LED闪光灯“大前景” 乘胜追击

  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智能手机,而随着用户对智能手机摄像功能要求的提高,他们对闪光灯也有了新的期待。此时,技术人员顺势而为,开始将研发方向转投更高性能及更具性价比的LED闪光灯(Flash LED)。经过近十年的研发,如今LED闪光灯(Flash LED)成为了智能手机“重磅武器”,LED闪光灯(Flash LED)在智慧型手机的渗透率已达100%。

  一直备受关注的iphone6,近期透露仍采用冷暖两种LED补色的TrueTone双LED闪光灯设计。三星下代旗舰手机Galaxy S5手机将采用新的集成型反射LED闪光封装系统,三星还公布了一项新的LED闪光标准,该标准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图像色彩质量。一直以音色及摄像头出众的索尼最新推出的Xperia Z2依旧延续前系配备了一颗2070万像素索尼G Lens广角镜头,配备单LED闪光灯。黑莓Z10带有单独的LED闪光灯模块;LG G3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双LED闪光灯。

  国产手机方面,近两年牵起风潮的小米手机,七月份推出的小米4也搭配了一颗LED闪光灯;华为Ascend P7一颗LED闪光灯……

  庞大的手机市场需求助推了LED闪光灯的发展,但LED闪光灯从2005年发展至今近十年的历史里,国内企业却鲜有染指,最早只有Philips Lumileds独食,现在欧司朗、亿光电子分食这一细分市场,三星主要是供应自家的手机品牌。视创新为己任的晶科不愿意被排挤在这块“大蛋糕”之外,他们将创新重点瞄向了这一新兴市场。正如晶科产品总监区伟能所强调的那样:“随着国内LED企业技术上的不断发展与成熟,供应的国产化是未来不可逆转的趋势。”因此,晶科将不遗余力地打头阵、抢险滩。

  借倒装焊技术之东风 快速斩获

  挑起研发LED闪光灯的大梁,晶科并不盲目。晶科一直以来都以倒装焊作为核心技术,因此在开发LED闪光灯时,也以这一技术为主导,在此技术平台上开发易闪系列产品。区伟能表示:“相对比与其他工艺产品,倒装焊LED在大电流应用领域,有着明显的优势。而闪光灯应用中,突出的使用条件就是脉冲大电流1A驱动,甚至到1.5A驱动,要求LED器件在承受大电流、散热处理等方面都需要更强的性能表现。这些严格的应用要求,恰恰是倒装焊产品优势的体现。”

  凭借着“无封装”的研发经验的优势,经过长时间的技术攻关,晶科率先切入LED闪光灯市场,2014年隆重推出易闪系列LED闪光灯,目前已有 从150mA到1500mA产品EFD、EFF、EFG的各种型号,适用各种不同档次的手机、平板使用。

  据晶科电子照明项目部经理郑永生介绍,“该系列产品充分发挥倒装无金线封装的技术优势,可使用1000mA以上的脉冲电流驱动,瞬间输出亮度可达300lm以上,并可实现超薄、超小尺寸封装,将为各种应用闪光灯的数码产品、智能交通系统提供一款高效、高品质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