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灯成家装热门 网店单月卖30万米灯带

2014-12-11 作者: 来源:宁波晚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采访注意到,几年前让普通市民感觉比较遥远、价格“高大上”的LED灯,今年已好似“忽如一夜春风来”,纷纷“飞入寻常百姓家”,从线上到线下,LED灯的销售量呈现了爆发式增长。

  “我们新家马上要装修了,现在LED价格下来了,照明效果又好,打算多装些LED灯,有什么推荐吗?”昨天,市民小冯向她的QQ好友发送了这样一条信息。

  记者采访注意到,几年前让普通市民感觉比较遥远、价格“高大上”的LED灯,今年已好似“忽如一夜春风来”,纷纷“飞入寻常百姓家”,从线上到线下,LED灯的销售量呈现了爆发式增长。而来自宁波市照明协会的数据显示,随着售价的不断走低,目前,LED灯在宁波所有灯具市场中的份额已经占到60%。

  现象:一家网店一个月就卖出30多万米LED灯带

  “今年的销量是爆发式增长。”昨日下午,雷士照明宁波分销经理李柯告诉记者,与去年相比,他们今年的LED灯具的销量已经翻了好几番,“基本上每一个上门的客户都有意向选购LED,传统灯具一下子冷落了不少。”

  而记者在我市北仑一家LED生产厂家的天猫店上也看到,LED灯具销售异常火爆。一个普通的LED筒灯,月销量96295个;一条60珠的LED灯带,一个月销售了312641米!

  “以往在做家装时,客厅、书房主灯是房主最舍得花钱的部位之一。但是近两年变化很明显,特别是随着现代风格和新中式风格的流行,不少房主在选择主灯上以简洁为主,甚至有的干脆选择不安装主灯,将重点全部放在家中的‘点光源’照明上。”昨日,东易日盛原创国际设计部经理尹海江告诉记者。据其介绍,“点光源”主要是指灯带、壁灯、射灯、落地灯、台灯等,都是用来满足局部照明的,而相比传统节能灯,虽价格要贵些,但是光的饱和度和均匀度都要好于传统节能灯,节能效果也更加好,因而应用越来越广泛。“这些筒灯、射灯在日常生活中才是最常用的,清洁和更换也方便。相比之下,使用率并不高的一些主灯却显得有些麻烦,更换时需要梯子。”

  与销售火爆形成正比的是,宁波LED生产情况也扶摇直上。据宁波市照明协会的王林康介绍,目前,LED已经占宁波照明市场份额的60%。去年我市从事LED照明产品生产的企业已达到创纪录的1100多家,灯具行业总销售额约为450亿元,其中LED就占了230亿元,首次超过传统灯具。去年LED产品的销售额与2008年相比增长了近7倍。“而从目前形势看,预计今年销售额更将出现大幅增长。”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