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LED照明企业增长的“发动机”在哪?

2014-11-27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今天做LED照明市场,停滞就是倒退,大家每年定年度目标,增长都是主题,但是增长很容易碰到“天花板”,增长不难,而要持续则不易。要增长,关键要看“发动机”,那么,我们LED照明企业增长的动力来自于哪里呢?

在今天做LED照明市场,停滞就是倒退,大家每年定年度目标,增长都是主题,但是增长很容易碰到“天花板”,增长不难,而要持续则不易。要增长,关键要看“发动机”,那么,我们LED照明企业增长的动力来自于哪里呢?

一是“黄金”新品打造。新品的成功推出,是现在电工企业实现增长的法宝,新品可以改变竞争态势,新品可以产生新的增长点。

二是渠道模式升级。渠道模式决定市场格局,传统的渠道模式,必将导致高损耗、低产出,即使有好的产品,也不一定有大的发展,但是渠道模式创新又是一件有较高风险度的事情,需要眼光和魄力,需要坚持和深入,风险大,产出也大。一旦成功,就能帮助品牌站在一个新的平台发展。

三是企业品牌塑造。品牌并非一蹴而就,而要通过长时间积累。今天我们能叫得上名的电工品牌,都是有十年以上历史的品牌。塑造品牌,首先要塑造的就是品牌的灵魂,确定品牌与生俱来的使命感,然后尽可能广泛地加以传播,攻城不如攻心,占据心智,才是品牌最终的目标。

定增长目标很容易,关键还要看增长的动力是否强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