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力国际灯具港全国直销基地揭牌仪式

2014-11-25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推动以“古镇灯饰”为对外统一品牌,共建全球最大灯饰品牌展中心的重要战略部署,古镇镇政府与全国知名的专业市场合作,并在2013年授予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为首批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培育单位。2014年10月15日中山市古镇镇长助理兼经信局局长林树坚等领导对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进行了指导并考核,高力国际灯具港凭借一年时间的不断完善自身服务和开拓创新理念,在10月22日被古镇镇政府及“直销基地”评审委员会授予“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基地”的殊荣。

为推动以“古镇灯饰”为对外统一品牌,共建全球最大灯饰品牌展中心的重要战略部署,古镇镇政府与全国知名的专业市场合作,并在2013年授予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为首批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培育单位。2014年10月15日中山市古镇镇长助理兼经信局局长林树坚等领导对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进行了指导并考核,高力国际灯具港凭借一年时间的不断完善自身服务和开拓创新理念,在10月22日被古镇镇政府及“直销基地”评审委员会授予“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基地”的殊荣。

高力国际灯具港全国直销基地揭牌仪式

2014年11月20日,古镇政府魏镇长一行将专程到北京为高力国际灯具港为“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基地”进行揭牌。据悉,“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基地”目前在全国仅有四家,而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有幸位列其中,和高力国际灯具港规范化的管理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

高力国际灯具港全国直销基地揭牌仪式

在全国建立直销基地相当于把“灯都古镇”的品牌红旗插在全国各地,有利于扩大灯都品牌的影响力,与此同时,直销基地的建立也大大拉近了厂商之间的距离,让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终端消费者将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据高力国际灯具港总经理何汕介绍,高力国际灯具港今年又将服务升级,为广大的消费者推出了:“送货到车前 再送停车费”服务,这是对高力国际灯具港在开业近十年来在政府相关部门一直保持“零”投诉记录的优良服务的又一升级,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更加舒适、放心的终端购物平台。高力国际灯具港作为首批获得“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基地”殊荣的单位,做到给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价格上的优惠、品质上的保障,更是量身定做的贴心服务。

高力国际灯具港全国直销基地揭牌仪式

今后,高力国际灯具港作为古镇灯都直销基地的排头兵,将配合做好各项宣传、推广工作,打造中国灯饰卖场的全新形象,提高灯都古镇在京城的知名度,彰显灯都古镇的品牌价值,与古镇镇政府共同推动灯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