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日本LED照明出货比重将达100%

2014-11-1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平安证券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产官学界设定2020年LED照明出货量渗透率目标将达100%、将高于全球约70%比重,而保有量渗透率将达50%。也就是说,日本照明市场总计9.45亿台灯具将有4.7亿台将置换成LED照明。

日本产官学界设定2020年LED照明出货量渗透率目标将达100%、将高于全球约70%比重,而保有量渗透率将达50%。也就是说,日本照明市场总计9.45亿台灯具将有4.7亿台将置换成LED照明。

日本当今世界LED照明发展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虽LED灯泡年出货量,成长率已出现停滞,甚至衰减,然因该区荧光灯类照明使用量高达63.5%,且LED灯管出货量仍将持续成长,据专业机构预估2015年该区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达5,078亿日圆(约当45亿美元)、年成长率将达13.2%,占整体照明市场比重将上至79%,因此,未来数年LED照明要达到年出货渗透率100%目标并非难事。

因2014年日本LED照明市场渗透率达7成,未来故照明业者将不以大幅降价方式扩张市占率,而是通过在LED照明技术、品质,并提升产品附加价值等的方式上来拓展LED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