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11座隧道新增8000盏LED灯 诸永高速公路金华段变亮了

2014-11-1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金华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自9月初开始,诸永高速公路公司总计投入750万余元,给金华段所有11座隧道新增8000盏LED灯。大大增强了隧道的照明亮度,有效的提高了行车安全。

经常夜间行驶在诸永高速公路金华段的驾驶员会发现,如今这条高速公路的隧道比以前亮了不少。行驶在灯火通明的隧道里,心里感觉踏实了不少!

原来,自9月初开始,诸永高速公路公司总计投入750万余元,给金华段所有11座隧道新增8000盏LED灯。大大增强了隧道的照明亮度,有效的提高了行车安全。

据诸永高速公路公司机电部门一楼姓工作人员介绍,新安装的LED灯一部分集中在隧道进出口处,即在每个隧道入口的300米范围内左右两侧壁各加密安装60盏,在离隧道出口60米范围内左右两侧壁各加密安装5盏;另一部分是将一些逐渐老化的原装灯具更换成LED 灯。

据初步估算,新增LED灯后该路段的所有隧道将节电50%以上。整个照明改造工程将于年底结束,迄今已完成了工程的7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