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4国际LED驱动控制及应用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4-10-3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 月24日-25日,由浙江省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电源学会照明电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LED 驱动控制及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10 月24日-25日,由浙江省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电源学会照明电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LED 驱动控制及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杭州高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志鹏、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电源学会副理事长章进法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远方光电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CIE光源空间光谱辐射测量技术委员会主席潘建根教授主持,联盟理事长华桂潮博士作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共有国内外近300 名行业著名专家、学者、教授及企业代表参会,并就LED 驱动、标准、芯片、智能控制等方面的技术和发展进行研讨。会议邀请多位国内外业界著名专家就LED驱动电源的发展趋势、标准及规范对于LED照明发展的影响、基于半导体照明智能控制的新架构、全球LED驱动电源标准与解决方案等当今全球LED 照明产业发展的前沿话题作主题演讲,共同探讨LED 驱动控制及应用的发展趋势,研究我国LED 产业发展新的模式和途径。各位领导、与会专家也为LED照明产业的发展提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分别邀请了Lumispec Consulting机构创始人、主席Howard Wolfman、黑龙江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秘书长平立、Cree中国区营业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邵嘉平为代表的产业界人士,以及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徐殿国教授、浙江大学张军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方华教授为代表的学术界精英,旨在通过本次会议搭建的交流平台,集聚产业界和学术界的智力资源,探讨半导体照明发展的演变趋势和应对之策。研讨会同期还举行了中国电源学会照明电源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换届会议,会议选举了董事长华桂潮博士担任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副总经理张华建担任副秘书长,预研中心总监葛良安为专委会委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全球关注LED 产业健康发展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互动研讨平台,推动了LED 科研、学术和产业的结合应用,对于社会的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国内LED 照明及相关领域的企业提供一次开展国际交流,切实参与国际学术研讨的机会,极大地促进中国LED照明产业的发展,提高我国LED 产业和英飞特电子的国际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