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相山中路路灯改造工程启动

2014-10-28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相山中路路灯改造工程开始施工,预计本月底完工。工程完工后,相山中路路灯照度将提升3至4倍,为行经的车辆和行人提供着更加便捷安全的服务。

相山中路路灯改造工程开始施工,预计本月底完工。工程完工后,相山中路路灯照度将提升3至4倍,为行经的车辆和行人提供着更加便捷安全的服务。

相山路作为我市南北向主干道路,其惠黎路至宿丁路路段路灯建设于2000年,总计250柱。由于灯具老化、透光性降低等因素道路照度较低、维修率较高。为增加夜间道路照明,提高行人行车安全,市城乡建委市政工程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勘查、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本着“节约、科学、合理”的原则,做出了改造增亮方案。

据了解,本次改造工程充分利用原有路灯杆,不仅将路灯杆高度增加到12米,提高路灯照明的覆盖面,还将原有的上部多头灯具改造为双挑钠灯,以降低路灯的维修率,增加道路照明的亮度和稳定性。在改造过程中,市政工程处还始终以保障交通照明、减少城市交通影响为工作重点,随改随亮。截至目前,已改造路灯80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