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宜家家居灯具产品被曝不合格

2014-10-24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4年上海市可移式通用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著名家居企业宜家家居生产的一款灯具成为质量黑榜主角。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4年上海市可移式通用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著名家居企业宜家家居生产的一款灯具成为质量黑榜主角。

据《2014年可移式通用灯具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显示,商标为“IKEA”、规格型号为“V1017 JANSJO 3W”、生产日期或批号为“1352”、生产企业为“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一款夹灯/挂墙灯因结构(夹紧力)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在不合格项目一栏里,这款产品还被特意标注为质量问题严重。业内人士称,结构(夹紧力)不合格,可使灯具在自重或微力拉扯下滑落,可能导致使用中的意外伤害。作为最受欢迎的国际家居品牌之一,宜家家居应该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管,避免更多不良产品流入消费者家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