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名师集结羊城 热论LED户外照明

2014-10-17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2日,“2014 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将在广州建国酒店3楼天伦厅隆重举办,此次会议将深度探讨LED户外照明的现状及趋势,以直击LED户外照明的未来。

  10月22日,“2014 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将在广州建国酒店3楼天伦厅隆重举办。据悉,为了给EMC能源管理公司、市政业主以及行业道路照明研发者打造一个行业交流对话的高端平台,此次会议将深度探讨LED户外照明的现状及趋势,以直击LED户外照明的未来。

  此次会议由Philips Lumileds、珈伟光伏、华普永明等诸多国内外领先的LED照明公司,中国节能协会城市节能集成服务专委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联合组织,并得到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等照明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会议定向邀请汇华创智能源公司、中信能源公司、深圳光电集团、广东虹雨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皓阳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照明管理中心、南方电网等能源公司及工程公司;珈伟光伏、木林森照明工程、广州鸿利、深圳洲明、勤上光电、鸿宝光电、广晟照明、聚作照明、斯派克光电、昭信光电、佛山托维、广东中龙交通、三思光电等路灯企业,此外,整个户外照明产业链内的知名LED开发者以及各地颇具影响力的LED照明专家都将亲临现场。

  届时,Philips Lumileds亚洲区市场总监周学军先生、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节能照明事业部总经理雷鸣先生、深圳珈伟副总裁刘小雄先生、广东皓阳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振声先生分别以“LED道路照明技术突破及未来趋势”、“LED户外照明应用案例分析”、“LED户外照明市场发展趋势分析”、“LED户外照明EMC能效及成本分析”为题分享其对LED户外照明的独特见解。

  为了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LED户外建筑照明,此次会议还增加一个互动讨论环节,由阿拉丁总编刘俊担任主持,与主办方特邀的演讲嘉宾进行对话,就LED道路照明的技术开发现状趋势及难点、LED道路照明的施工标准、EMC合同能源管理在LED户外照明应用现状、业主及施工单位如何相互配合、LED户外照明市场分析等话题展开讨论。

  思想和行动,总有一个在路上,“2014 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与您相约10月,希望为照明人士碰撞出更多的智慧光辉。

  会议流程

  ·时间:2014年10月22日14:00—17:30(13:00开始签到)

  ·地点:广州建国酒店3楼天伦厅(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72号)

  ·报名方式:邮箱:xz@elegence.net(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在大会官方移动报名平台报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