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厦门湖里区区省级出口电光源及灯具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验收

2014-10-16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平潭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厦门检验检疫局向厦门厦门湖里区区授予“省级出口电光源及灯具质量安全示范区”牌匾。这是福建省首个省级出口电光源及灯具质量安全示范区。

近日,厦门检验检疫局向厦门厦门湖里区区授予“省级出口电光源及灯具质量安全示范区”牌匾。这是福建省首个省级出口电光源及灯具质量安全示范区。

厦门检验检疫局将对出口工业产品省级质量安全示范区企业实施更加便捷的通关政策,优先推荐申请绿色通道,优先实施直通放行,同时提供优质优惠便捷的检测认证服务,并帮助区内企业进行技术法规培训,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

2013年,厦门厦门湖里区区正式启动出口电光源及灯具质量安全示范区,55家企业入选安全示范区。该示范区的创建促进了产业集聚,出口逆势增长,成效显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