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ColorUp智能灯泡 像变色龙一般自由变换颜色

2014-10-1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腾讯数码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一家名叫PEGA Design & Engineering公司研发出了一种新型灯具ColorUp,可以显示任何我们想要的颜色。想要灯光与自己咖啡色的桌子一致?或又想让它与家里的植物一样都是绿色?无论怎样,只要将ColorUp放到想要吸收颜色的物体上,灯泡的灯光就会与物品的颜色一致。

ColorUp智能灯泡 像变色龙一般自由变换颜色

会变色的灯泡在过去几年我们已经看过不少,而可以读取现实生活中颜色的装置我们也见过,但是如果有一种产品将这两种发明合二为一,是不是非常神奇呢?现在,一种全新的智能灯泡就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最近一家名叫PEGA Design & Engineering公司研发出了一种新型灯具ColorUp,可以显示任何我们想要的颜色。想要灯光与自己咖啡色的桌子一致?或又想让它与家里的植物一样都是绿色?无论怎样,只要将ColorUp放到想要吸收颜色的物体上,灯泡的灯光就会与物品的颜色一致。

ColorUp智能灯泡 像变色龙一般自由变换颜色

ColorUp的原理也很简单,与其它的拾色设备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将灯泡的底部放在一种色彩上,通过挤压选定该种颜色,内部的微型处理器就会使用挤压而来的颜色调整红、绿、蓝、白不同颜色的比重,然后灯光就会变成那种颜色。虽然形状上像灯泡,但它的主体是由可挤压的硅胶做成的。ColorUp由电池供电,相当便携,方便带出去露营,又或者随身将它带到不同的房间。

ColorUp其实问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PEGA公司为了更好的追求颜色平衡、电池和亮度,又不断完善了一段时间。目前ColorUp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不过目前ColorUp的具体售价还未对外公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