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中期净利5804万元 同比下降28.5%

2014-08-29 作者: 来源: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28日晚间,雷士照明公布6月止上半年业绩,收入达人民币17.03亿元,与同期比较上升0.9%,毛利达人民币3.82亿元,与同期比较上升7.8%,税前利润达人民币9453.3万元,与同期比较下降25.7%,录得纯利倒退28.5%至5804万元。

  8月28日晚间,雷士照明公布6月止上半年业绩,收入达人民币17.03亿元,与同期比较上升0.9%,毛利达人民币3.82亿元,与同期比较上升7.8%,税前利润达人民币9453.3万元,与同期比较下降25.7%,录得纯利倒退28.5%至5804万元。基本每股盈利为人民币1.86分。中期股息维持每股1港仙(折合约人民币0.8分)(同期:每股1港仙(折合约人民币0.8分 ))。

  上半年,公司的LED照明产品销售收入达人民币5.12亿元,较同期增长82.1%,占收入总额的比例达到30.1%。另外,回顾期内LED照明产品的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17.7%上升23.4%。雷士照明专卖店、展柜、展墙和五金网点数量持续增长至5,692家。同时,公司于2013年中标的节能灯补贴项目,今年也开始陆续出货,最大推广数量为475万支╱套节能灯管。

  报告期内,雷士品牌产品的中国销售总额达人民币9.78亿元,较同期增长6.9%。LED照明产品销售额达人民币4.46亿元,较同期增长69.0%,占雷士品牌产品中国销售收入45.6%。与此同时,其他传统照明产品销售额在需求减少下录得不同程度下滑。

  在中国非雷士品牌市场方面,公司主要为节能灯企业提供节能灯管、配件等产品。报告期内,荧光类照明产品因受LED照明产品冲击,以致市场价格和销量受到影响,但通过加强生产管理及提高原材料利用率后,毛利率有所提高。

  在国际雷士品牌市场方面,继续加强雷士品牌产品,特别是LED照明产品的推广力度,以及工程管道的开发,并且加大对新兴市场的投资。报告期内,着力发展中东、巴西和澳大利亚市场,并开始拓展哥伦比亚和挪威市场。

  报告期内,公司在海外新增三家专卖店,雷士品牌产品国际销售总额达人民币2.1亿元,较同期增长39.6%,其中LED照明产品销售额达人民币6568.6万元,较同期增长283.7%,占雷士品牌产品国际销售收入的比例从同期的11.4%迅速提高到31.3%。

  在国际非雷士品牌市场方面,主要以ODM形式为国际知名照明企业提供节能灯、节能灯管及配件产品。报告期内,因受到LED照明产品的冲击,大客户订单略有减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